林彥君爆閃嫁小10歲車神男友!甜蜜喊「肚皮有動靜了」 經紀人證實:2人穩定發展


林彥君爆閃嫁小10歲車神男友!甜蜜喊「肚皮有動靜了」 經紀人證實:2人穩定發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彥君.jpg
林彥君

藝人林彥君去年情斷韓國男友,之後因騎單車而認識了越野車選手江勝山,兩人於在今年農曆新年後開始交往,交往至今約半年,如今傳出已經求婚成功,預計將在明年初結婚。對此,林彥君轉發相關新聞並大方認愛,隨後又驚喜表示:「我肚皮有動靜了!」掀起關注!

看更多:佳娜不接受AA制!出門約會全都男友出錢 祖雄力挺:靠自己養活女人值得驕傲吧

來源:林彥君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38歲的林彥君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穩定交往中!她11日被拍到現身登山越野車活動的現場,當天因為下雨而滿地泥濘,她身為工作人員,完全不怕髒也不怕辛苦,在現場到處幫忙,還與男友江勝山有說有笑。

來源:林彥君臉書

而江勝山在7月及10月分別到加拿大、韓國參加國際賽事,林彥君排除萬難,一路陪在身邊,兩人的戀情早已傳開,只是演藝圈知情的人還算少數。雖然兩人年紀差了10歲,但男生的個性穩重,林彥君已經決定與他步入婚姻,預計在明年的農曆新年前完婚。

來源:林彥君臉書

消息曝光後,林彥君大方轉發新聞並表示:「竟然被跟拍了一整天都沒發現,有車友發現嗎?話說狗仔影片做得很好耶~難得想分享!」由於她沒有否認戀情及婚訊,因此被認為是間接宣布了此事!過沒多久,她又更新動態表示:「我肚皮有動靜了!3000公克!」只見照片中,她將狗狗放在衣服裡面,假裝懷孕的感覺。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有了嗎?」、「在預告?」而根據《ETtoday》指出,經紀人表示:「他們還沒結婚啦,但兩人穩定發展,想低調一點,請大家祝福她們,謝謝!」

來源:林彥君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