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克羅埃西亞攻破摩洛哥的防守!魔笛率領「格子大軍」2:1榮獲季軍


快訊/克羅埃西亞攻破摩洛哥的防守!魔笛率領「格子大軍」2:1榮獲季軍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7)晚間23點舉行季軍賽,由「格子大軍」克羅埃西亞對決「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隊,兩隊在本屆世足賽當中都展現了相當精采的守備能力,可惜進攻能力較貧乏最終都在四強半準決賽失利,相信季軍賽會是一場精彩的防守大戰。

看更多: 世界盃/本屆4位「金手套獎」候選人!克羅埃西亞PK魔王、摩洛哥神盾不分軒輊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季軍賽由兩支以防守著稱的球隊進行廝殺,克羅埃西亞在上一屆世足以亞軍收尾,本屆在傳奇球員魔笛的率領之下再度打出相當可觀的防守與傳導能力,季軍賽前以1勝4和局1敗場坐收,名副其實的PK戰之王。而在摩洛哥方面,他們打出了堪稱本屆最強的防守能力,直至半準決賽前僅僅失了一球失分,且這分還是自家球員失誤烏龍球打進,也就是說摩洛哥從未遭到敵人破門成功,可惜在半準決賽失利被法國隊擊潰。有趣的是克羅埃西亞隊與摩洛哥都是從32強F小組出現晉級,兩隊首次交鋒是以0:0和局收場,再次在季軍賽碰頭,誰能抱走獎盃讓人相當期待。 

在本場比賽一開場,兩支防守見長的球隊竟都火力全開,克羅埃西亞隊後衛Josko GVARDIOL在開場7分鐘就獲得禁區頭槌射門的機會,他也成功把握住這次射門帶領克羅埃西亞取得1:0的領先,但再開場第9分鐘摩洛哥隊Achraf DARI也把握了頭槌的機會攻破克羅埃西亞隊的球員,兩隊的金手套大熱門在開場10分鐘就分別失了一分相當罕見,在這之後比賽第42分鐘克羅埃西亞隊Mislav ORSIC在此找到射門的機會,他以一記角度相當高的射門集中門柱折射進入球門得分,上半場比賽結束2:1克羅埃西亞領先。

下半場比賽摩洛哥隊的後防線頻頻出現拉傷退場的狀況,這也導致兩隊的進攻欲望開始降低,兩隊都未能再找到突破球門的機會,最終克羅埃西亞隊就靠著上半場兇猛的攻勢,以2:1奪下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季軍,來自非洲的摩洛哥則是以第4名作收,是非洲史上最佳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