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本屆4位「金手套獎」候選人!克羅埃西亞PK魔王、摩洛哥神盾不分軒輊


世界盃/本屆4位「金手套獎」候選人!克羅埃西亞PK魔王、摩洛哥神盾不分軒輊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打至今已進入四強白熱化的階段,在球季獎項當中金手套獎是大家最受注目焦點之一,本屆世足賽當中有許多表現相當出色的守門員被列入候選人清單,其中在PK大賽表現神勇的克羅埃西亞 Dominik Livaković,還有本屆只失掉一分的摩洛哥隊 Yassine Bounou都是相當有利的競爭人選,以下就位大家盤點介紹各球隊金手套強有力候選人。 

看更多: 世界盃/法國2大先發球員身體不適隔離!衛冕軍連霸之路出現隱憂?

 

從上一屆開始克羅埃西亞隊就以平局和PK賽出名,去年一路PK制冠軍賽才敗給冠軍法國隊,今年克羅埃西亞依舊以1勝4平局的戰績挺進四強賽,其中隊上的主力守門員Dominik Livaković的出色表現更是克羅埃西亞PKL大賽獲勝的重要關鍵,精準的判斷與擋球能力是克羅埃西亞隊的最後一道防線,目前他有著75次成功擋球的紀錄相當出色,雖然在半準決賽當中慘遭阿根廷隊4:0血洗,但她出色的表現依舊是金手套獎一大有利人選。 

世界盃開打至今半準決賽共五場比賽,摩洛哥隊僅僅失掉一分,且這一分還是自家後位烏龍球所踢進的,代表著摩洛哥隊在本屆世足賽當中從未被對手成功進球,防守是多麼的驚人與可怕。摩洛哥隊的後衛防線十分堅強,守門員 Yassine Bounou更被譽為金手套最佳候選人,開賽至今繳出39次成功擋球儘管不是那麼突出,但在對決葡萄牙隊的PK大戰當中,他出色的防守搭配自信的微笑,讓他成為所有球隊懼怕的守門大鎖。 

 

阿根廷隊的守門員Emiliano Martinez和法國隊的守門員 Hugo Lloris,在本屆世足賽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分別僅讓球隊失掉5球和4球,其中阿根廷隊在對決荷蘭的PK大戰中 Martinez出色的發揮是阿根廷能夠晉級的重要關鍵。法國隊守門員 Hugo Lloris本屆目前交出40次成功擋球的紀錄,他出色的發揮是法國隊防線當中最重要的要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