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鯰魚哥!無尊「零成本Cosplay」照片曝光 笑翻網:搞不清楚誰是誰


合體鯰魚哥!無尊「零成本Cosplay」照片曝光 笑翻網:搞不清楚誰是誰

藝人「無尊」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在《綜藝玩很大》扮演自創角色「珍珍」後爆紅,受到許多關注,搞笑無厘頭的形象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他因為外貌與另一名藝人鯰魚哥「林建予」十分相似,時常被粉絲誤認,近日兩人也再度同框擺出各種搞怪表情,讓網友看了都笑翻直呼,「根本是雙胞胎兄弟」。

看更多:出道遇黑心經紀人!鯰魚哥遭拖欠60萬酬勞「全被拿去抵債」:窮到不敢讓家人知道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無尊19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鯰魚哥的合照,搞笑表示,「今天遇到我哥哥,他是鯰魚哥,我是鱷魚哥。」畫面中的無尊身穿白色帽T,身旁的鯰魚哥則穿著深綠色帽T,兩人都同時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大眼張嘴的表情,神情幾乎一模一樣!

此外,他們還互相對換了彼此的名牌試圖混淆大家認人,非常搞笑,文末無尊還不忘用hashtag幽默表示,「零成本Cosplay」、「我們組團叫尊魚好了」。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該貼文PO出後,讓不少圈內好友及粉絲都笑翻了,像是安苡愛看了之後已經搞不清楚誰是誰「你是左邊?還右邊?」、蔡允潔更直呼「太像了吧!」,網友也紛紛留驚呼,「一直以為無尊跟鯰魚哥是同一個人@@」、「這感覺就像在照鏡子,簡直一模一樣,無法分辨耶」、「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此外,無尊先前也曾發文透露,有次走在路上,正好撞見一名騎士跟公車司機起爭執,邊騎車邊罵三字經。沒想到該名騎士看到正在路邊的無尊後,情緒直接由憤怒轉為興奮,對著無尊大喊「鱷魚哥!」讓無尊聽到後直接傻住,困惑表示,「我想問問,鱷魚哥是誰?你其實是想叫我鯰魚哥吧?」

殊不知,也因為這意外插曲,成功緩解了機車騎士與公車司機的衝突,讓無尊事後忍不住發文笑說,「鱷魚哥成功的緩解了一場行車糾紛」,相當逗趣可愛。

圖片來源:無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