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倪暄回歸了?神隱19天親曝「復出時間」:這陣子真的很低潮


樂天女孩倪暄回歸了?神隱19天親曝「復出時間」:這陣子真的很低潮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倪暄,憑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然而日前她卻因為遭年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桃猿球員陳晨威,掀起外界關注,儘管雙方都發聲明否認,仍引起了大批網友撻伐,如今她神隱19天後,終於更新了社群動態,還宣布了未來的工作計畫,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被前男友爆料劈腿!倪暄不忍反控「根本早就策劃好一切」親揭真相:真的太過份 

圖片來源:倪暄IG
圖片來源:陳晨威IG

倪暄今(17日)凌晨再IG更新限時動態,上傳了一段自己在練習打鼓的影片,同時有感而發地表示,「這陣子雖然真的很低潮,但還是非常認真地準備表演,這是我該做也是我最喜歡做的。」

圖片來源:倪暄IG

不過,倪暄仍樂觀積極地面對生活,同時也向粉絲們喊話會珍惜每一次地演出,不會辜負每一個支持著她的人,接著便對外宣布:「暫時把烏雲藏起來,我們週日小巨蛋見。」一番疑似復出宣言的預告,讓粉絲們都驚喜不已,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至於她可能被退團的傳聞,經紀人先前則表明公司目前沒有討論跟所有成員續約的計畫,都是年底才會開會評估。

圖片來源:倪暄IG

事實上,倪暄曾針對M男的指控戳出回應,強調自己已委託律師收集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雙方對於事情的認知及溝通相處上,一直存在極大的代溝,除此之外,M先生在電話裡不斷威脅訴諸媒體及數次恐嚇,甚至用了許多激烈言詞,因此只能不斷哀求及道歉平撫對方情緒,並非承認M先生試圖影射的內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