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爆料劈腿!倪暄不忍反控「根本早就策劃好一切」親揭真相:真的太過份


被前男友爆料劈腿!倪暄不忍反控「根本早就策劃好一切」親揭真相:真的太過份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倪暄,近日遭到前男友M先生爆料她劈腿桃猿球員陳晨威,雖然倪暄與陳晨威都發聲明否認,但相關話題仍持續延燒當中,沒想到倪暄後續又PO出一則傳訊息給前男友的截圖,反控對方「早就策劃好一切」,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前男友指控樂天女孩倪暄「劈腿桃猿陳晨威」!她聲明反駁回應:不排除提告 

圖片來源:倪暄IG

倪暄在30日透過IG限時動態PO出一則對話截圖,只見畫面中倪暄將「劈腿被抓包後向陳晨威求救」的新聞報導連結傳給M先生,並質問對方,「本來我已經不想再為你的失控行徑回應了,結果你這是什麼意思?」根據報導內容指出,Dcard平台上流傳一則疑似是倪暄求救陳晨威的對話截圖,畫面中倪暄曾通話向陳晨威求救,但陳晨威卻表示,「ㄏㄏ所以我幫你收攤嗎?」倪暄也因此遭網友狠酸是真心換絕情。

圖片來源:倪暄IG
圖片來源:陳晨威IG

針對新聞的報導,倪暄忍不住傳訊砲轟M先生,「你擅自拍我手機就算了,還硬是搶我手機將陳晨威的Line分享給你自己,讓自己可以跟他聯繫」,更反指對方,「我懷疑你根本從一開始就策劃好這一切了吧,你真的太過份了!」

圖片來源:倪暄IG

有網友看到倪暄的動態後,在Dcard平台發文,「31歲的倪暄是不是還在力挽狂瀾,裝睡的人叫不醒??」吸引部分網友留言表示,「樂天球員的管理出了很大的問題」、「這個限動只能看到她自己打了一堆話給對方,然後呢?就自己自言自語拍下來,無法證明什麼阿!」、「是m男無邏輯吧」,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