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成員被男偶像嚇到!「驚嚇表情包」被瘋傳 宮脇咲良遠處認出粉絲超圈粉


aespa成員被男偶像嚇到!「驚嚇表情包」被瘋傳 宮脇咲良遠處認出粉絲超圈粉

一年一度的KBS歌謠大祝祭在16日晚間正式登場,當天由金信英、羅仁友、張員瑛3人擔任主持,演出陣容也相當華麗,集結了NCT127、Stray Kids、(G)-IDLE、ITZY、TXT、STAYC、aespa等人氣團體出演,更有不少年末限定的合作舞台,掀起粉絲熱議!

看更多:SHINee珉豪確定來台會粉絲!時間地點全公開 甜喊「很想念你們」 

圖/ 翻攝自韓網

KBS歌謠大祝祭在16日正式落幕,當天不僅能看到各個團體的精彩表演,也有不少特別的合作舞台,引發網友熱議。在散場時,各個團體的成員之間的互動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其中aespa成員GISELLE在散場時差點意外與The Boyz的成員Q撞上,兩人因為各自向台下粉絲打招呼而沒有看到對方,一回頭後差點撞到對方的驚嚇反應也全被網友捕捉,逗趣的表情瞬間在推特轉發破萬,不少粉絲也笑說「太可愛了」、「真可愛」、「想看大家拍這種人生四格」。

圖/ 翻攝自韓網

除此之外,LE SSERAFIM的宮脇咲良也被捕捉到可愛的畫面,由於現場藝人眾多,散場時也相當混亂,不過宮脇咲良卻在人群中一眼望見自己的站姐,並對著相機用唇語說出「謝謝」,驚人的視力以及對粉絲的記憶力都令人驚嘆,不少粉絲也感動表示「在這麼多遮臉大炮裡面一眼認出自己粉絲」、「永遠真誠對待粉絲的宮脇咲良怎麼會不喜歡呢」,兩段影片都引發粉絲熱議。

圖/ 翻攝自韓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