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分手後狂工作!感嘆「靜下來就心煩意亂」Wendy暖心喊話:我很感謝他


孫生分手後狂工作!感嘆「靜下來就心煩意亂」Wendy暖心喊話:我很感謝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以搞笑無俚頭的風格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然而日前他與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分手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孫生自從恢復單身後,也積極地投入事業,看似已擺脫情傷的他,日前卻突然發文吐露自己的心聲,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看更多:才剛分手!孫生發文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舊愛Wendy低調回應 

圖片來源:Wendy IG

孫生自4日發文證實與Wendy分手後,仍持續地忙碌於工作,不僅忙於頻道拍攝,也接了不少節目通告,甚至還接下校園主持的活動,一如既往地在觀眾面前散播歡樂。然而,孫生昨(16日)晚間卻再度於IG的限時動態中吐露了真實心聲,PO出一則黑底白字的貼文感嘆,「有時為什麼要讓自己工作滿檔爆棚,因為當你靜下來時,可能就會心煩意亂,就會很脆弱」,似乎是想透過工作來療傷。

圖片來源:孫生IG
圖片來源:孫生IG

而Wendy自分手後,生活反到過得更多采多姿,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日前更釋出一段與大型魚缸裡的海洋生物一起入眠的短影片,美麗的畫面讓粉絲看了都相當羨慕,就連孫生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強碰」,讓Wendy看了直接傻眼,僅用了一個「?」回應,心中充滿了困惑困惑。

另外,Wendy今(17日)也搭上了IG近來流行的匿名問答風潮,面對網友提問心中喜歡的男生類型時,她也大方列下3點,分別是「個性特別」、「雙眼皮內雙」、「有經濟能力不要摳」最後還自嘲,「不知道為甚麼我都喜歡難搞的男生」。另外對於網友認為孫生適合當朋友的建議,Wendy也暖心回應,「他絕對是很好的表演者好戰友,我也很感謝孫!他真的交了我很多!但很多是不能勉強的」,可見雙方目前仍維持著友好的互動。

圖片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