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分手!孫生發文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舊愛Wendy低調回應


才剛分手!孫生發文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舊愛Wendy低調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來與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分手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孫生卻突然在社群再度發文吐露心聲,「紅色精靈妳不要,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也讓前女友Wendy的反應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出國前就冷戰兩周!孫生公開「最後的旅行」 用字幕告白Wendy: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昨(9日)在IG發文更新動態,曬出一張身穿酒紅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及皮鞋現身節目《小姐不熙娣》的錄影現場,難得一身的帥氣打扮也讓孫生忍不住發文分享,「整套模式開啟!好看啊~~。紅色精靈妳不要,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而身為前女友的Wendy也低調按讚,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孫生IG

不過,Wendy雖然才剛傳出分手消息,但她仍積極地在享受生活,像是近期她相約了多名好友們一起飛往泰國度假,還曬出了在泰國享用日光浴的火辣美照,只見畫面中的Wendy身穿綠色比基尼,豐滿的上圍及深邃事業線大方展現,好身材讓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

許多粉絲看到Wendy的辣照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下次雲豹主場比賽,第一個犯規就吹在你身上!」、「可惡想去泰國了」、「辣到噴鼻血啦」、「我不允許你這樣犯規!」、「泰正點」、「極品身材」。不僅如此,Wendy後來也換上了雙色泳衣,與好友一起體驗了「第一次參加國外大趴」的感覺,玩得相當盡興,似乎已逐漸走出失戀的陰霾。

圖片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