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驚傳車禍!「奧迪買1年就被撞」慘況曝光 崩潰哭喊:年底水逆


鍾明軒驚傳車禍!「奧迪買1年就被撞」慘況曝光 崩潰哭喊:年底水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憑藉敢做敢言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日前他從美國返台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昨(9日)晚間鍾明軒卻不幸發生車禍,導致他才買了近一年的白色奧迪中古車毀損,見到愛車被撞凹的場景,讓鍾明軒相當難過,「年底水逆。」

看更多:鍾明軒美國留學回台!揭3大文化差異 1服務「五次有三次會出狀況」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鍾明軒自2021年考到駕照後,便在自己22歲前夕買下了人生第一台車,雖然他當時拿到駕照後並沒有想到要買車,但卻因為突然意識到自己「我真的沒有想要活很久」,認為生來就是要體驗人生的,所以最後選擇在2021年底購入了奧迪2015年出的白色中古車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鍾明軒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沒想到鍾明軒才與愛車相處近1年的時間就傳出車禍,讓他相當難過地發文表示,「年底水逆。」只見畫面中鍾明軒的白色奧迪被一輛大台的車子緊貼在一起,下一張照片中就看著自己的愛車半邊車門被撞凹,並且被載往其他地方的畫面,對此他也忍不住崩潰表示,「真的發生事情的當下很慶幸自己有保保險。」並附上落淚的表情符號,讓粉絲都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事實上,鍾明軒當初在購入白色奧迪前,曾表示自己身邊有前輩們建議他第一次買車不要買新的,可以先買中古車試個水溫,因此他最後才選擇了這台白色奧迪的二手車。好在前車主相當愛惜車子,加上有熟識的車廠師傅陪他一起交車,因此鍾明軒對於車況感到相當滿意,還取了「小白白」的暱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