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法國隊超級新星姆巴佩相差9歲姊弟戀情!女友竟曾是男兒身?


世界盃/法國隊超級新星姆巴佩相差9歲姊弟戀情!女友竟曾是男兒身?

2022卡達世界盃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已經進行到冠軍賽環節,冠軍賽將由衛冕軍法國隊對抗做有世界球西梅西的阿根廷隊,其中法國隊的超級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本屆目前已5顆進球和梅西並列本屆進球王,除了是法國對重要主力之外,也是本屆最受關注的球員之一。

看更多:世界盃/本屆4位「金手套獎」候選人!克羅埃西亞PK魔王、摩洛哥神盾不分軒輊

法國超級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1998年出生的他今年23歲,本屆卡達世足是他第二次的世界盃,目前兩屆合計累積9顆進球,追上現役球王梅西並超越C羅的最快紀錄。相當年輕的年紀搭配出色的年紀,讓他的私生活不斷被拿出來討論,根據外媒爆料他和變性女模Inès Rau熱戀,引發外界熱烈的討論。

姆巴佩被拍到曾和Inès Rau在遊艇上約會,並甜蜜地將對方「公主抱」,互動看起來相當幸福,雖然兩人對此沒有公開承認但也都沒有否認此關係。而這名女主角Inès Rau,今年32歲,24歲時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公開了自己是跨性別人,16歲時曾進行變性手術,從男兒身轉變成女人。

Inès Rau時常對外界表示,過去曾非常害怕公開自己的身份,怕被社會當成異類,或者是受到歧視與排擠,但隨著時間過去她意識到「無論是什麼性別、性取向,在期待被別人愛之前,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對於外界的質疑與輿論不需要太過在意,追尋自己喜愛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