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籌備驚喜?IZ*ONE 2日本成員「突一同飛韓國」引網瘋猜:年末舞台合體或重組?


秘密籌備驚喜?IZ*ONE 2日本成員「突一同飛韓國」引網瘋猜:年末舞台合體或重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日韓合作團體IZ*ONE是由選秀節目《PRODUCE 48》誕生,雖然活動僅僅2年6個月,於去年4月解散,但團體多變的風格加上成員間絕佳的化學反應,至今仍是讓粉絲們相當難忘!而15日日本成員本田仁美及矢吹奈子突然飛到韓國的舉動,再加上媒體的影片標題,又掀起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及對於重組的揣測!

看更多:Hook娛樂吐50億遭打槍!李昇基痛心強調「提告並非為錢」:18年汗水不該被用於某人的慾望

來源:@official_hkt48

IZ*ONE於去年4月解散後,12位成員都分別以原團體、新的身分再出發,雖然日本成員本田仁美及矢吹奈子回歸各自原團體AKB48及HKT48,不過也時不時因節目邀約而飛往韓國。令粉絲驚喜的是,15日仁美和奈子更是還「一同」飛往韓國,目的也引發了Twitter及微博網友的諸多猜測!

來源:WowKorea FAN

據了解,不僅奈子和仁美同時飛韓國的舉動不尋常,也有媒體在2人入境的影片特意打上「WIZ*ONE~(IZ*ONE粉絲名)很快就要告訴大家好消息了。」似乎透露2人這趟行程確實是與IZ*ONE有關連的活動或是節目,另外也因為時間靠近年尾,所以有網友大膽猜測或許IZ*ONE會在年末舞台上「限定合體」,甚至更有人爆料明年3月14日以新的形式重組!

雖然這些說法都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興奮,但也有網友呼籲勿散布尚未確定的消息,以「官方」發布為準!

來源:IZ*ONE IG

IZ*ONE 12位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都有各自的發展,權恩妃、曹柔理、崔叡娜、姜惠元、金玟周及李彩演是以個人身分活動,宮脇咲良與金采源在今年以女團LE SSERAFIM成員身分再出道,安俞真與張員瑛在去年底以女團IVE再出發,本田仁美則是回到原日本團體AKB48 Team 8,矢吹奈子則回到HKT48 Team H。

來源:IZ*ONE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