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娛樂吐50億遭打槍!李昇基痛心強調「提告並非為錢」:18年汗水不該被用於某人的慾望


Hook娛樂吐50億遭打槍!李昇基痛心強調「提告並非為錢」:18年汗水不該被用於某人的慾望

南韓35歲男星李昇基近期爆出18年歌手音源收入遭Hook娛樂侵吞,引起了一陣軒然大波!雖然Hook娛樂在16日稍早發文聲稱已經支付54億韓元(約1.3億新台幣),並強調雙方已無任何結算債務,但隨後李昇基卻在IG發文坦言對於Hook娛樂相當失望,並澄清自己並非是為了錢發聲,似乎雙方有認知上的不同!

看更多:李昇基18年血汗錢遭侵吞!公司HOOK娛樂「吐54億韓元」道歉:雙方已無任何結算債務

來源:李昇基 IG

李昇基在11月底爆出與Hook娛樂的結算糾紛後,便停止更新社群,直到16日才打破沉默發文回應Hook娛樂稍早的聲明,「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李昇基。其實我說不出『你好』,我因被背叛感到憤怒,反覆著埋怨和自責的情緒。」

來源:李昇基 IG

雖然李昇基證實在早上收到了約50億韓元的銀行入帳通知,但他也憤怒地失望表示,「我想Hook娛樂認為我採取法律行動只是為了錢,明明音源結算單那麼常見但我卻沒收到過,而現在他們卻想以「未支付金錢」的說法結案。」

來源:李昇基 IG

李昇基強調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以自認是「賠錢歌手」忍受了18年,而之所以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並非是為了錢,「人所留下的汗水價值不該被不當用於某人的慾望上,我認為提告是我可以做到的最好使命。」

來源:李昇基 IG

另外李昇基強調自己不曉得Hook娛樂的數字是如何計算,也不打算接受,誓言將會繼續提告!另外他也向外界承諾,不管收到的錢有多少,都會在扣除掉訴訟費後全額捐出,「雖然這50億對我來說也是龐大有寶貴的錢,那是有我10歲、20歲、30歲的汗水,但假如這筆錢能幫助比我更需要的人,我會覺得其幸福的價值遠超50億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