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18年血汗錢遭侵吞!公司HOOK娛樂「吐54億韓元」道歉:雙方已無任何結算債務


李昇基18年血汗錢遭侵吞!公司HOOK娛樂「吐54億韓元」道歉:雙方已無任何結算債務

南韓35歲男星李昇基在11月底驚爆18年的歌手音源收入遭公司Hook娛樂侵吞,不但雙方處於不對等的合作關係,代表權珍英更曾以「生命威脅」,讓李昇基決心採取法律途徑!而在權珍英道歉後,16日Hook娛樂也再發出聲明透露雙方已達成和解,並且將未支付的結算金連同利息一併賠償。

看更多:懶人包|李昇基「音源爭議」事件一次看:出道18年0收入!長年遭公司PUA

來源:李昇基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Hook娛樂於16日發出聲明,文中開頭首先再次向為此事感到艱困的李昇基道歉,接著透露公司在配合公開所有收入紀錄、文件以及李昇基的要求後,雙方就試圖達成和解,不過李昇基方的金額和公司方所認知的結算金有不小的差距,因此一度未能達成協議!

來源:李昇基 IG

不過Hook娛樂也強調,因為不願和李昇基因結算問題持續打官司,想要盡快結束糾紛,透露除了先前向李昇基支付13億韓元(約3千萬新台幣)基本結算金,今日再支付29億韓元(約6千8百萬新台幣)為支付結算金,以及12億韓元(約2千8百萬新台幣)的利息,總共54億韓元!

來源:李昇基 IG

而Hook娛樂也補充聲稱目前公司和李昇基已不存在任何結算債務,並且已向法院提出無債務確認,而最後Hook娛樂也再次向李昇基道歉,承認因公司方的營運失誤造成了誤會以及法律糾紛,並且承諾往後會確保不會再發生清算上的疑慮,文末也向因此事受到傷害的人致上歉意。

來源:李昇基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