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41歲冥誕突發文!曝最後心意「捐款數字有洋蔥」網讚:最溫暖的天使


朱俐靜41歲冥誕突發文!曝最後心意「捐款數字有洋蔥」網讚:最溫暖的天使

歌手朱俐靜(Miu)在今年7月3日因乳癌離世後,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捨。如今事隔5個月,在12月16日這天適逢她41歲冥誕,家人為此特地在她的社群平台同步更新貼文,「這是第一個壽星遠行的生日,但絲毫不影響喜愛Miu的朋友對她的心意!」一席話讓粉絲們都相當感傷地表示,「真的好想你」。

看更多:朱俐靜離世4個月都沒提?Lulu遭酸「船過水無痕」罕見動怒:不用外人加以置喙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家屬在16日凌晨3點透過臉書及IG同步發文,曬出朱俐靜的照片表示,「隨著陽光般的Miu離去,留下了陰暗濕冷的12月16日,但相信天使經過帶來的美好回憶,會像懷抱著一顆小太陽,不斷地感受到溫暖與能量,沈浸在她的歌聲中,是不是就覺得沒那麼冷了呢!」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此外,也因為16日是朱俐靜41歲冥誕,貼文中也補充說道,「這是第一個壽星遠行的生日,但絲毫不影響喜愛Miu的朋友對她的心意!」原來朱俐靜的家屬在兩個月前,以她的名義舉辦了2場慈善拍賣會,並將扣除必要開銷之後的盈餘捐助給3個單位,希望能夠延續她生前推動公益的努力,「謝謝參與者的共襄盛舉,這份心意已幫助到需要關懷的對象,也是送給Miu最好的生日禮物」。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最後,朱俐靜的家屬也感性向天上的她喊話,「雖不知道Miu現在旅行到哪一站,今天的她一定是大聲唱大聲笑的開心慶祝著,對她的祝福,相信無論她在哪裡都能接收得到,Happy birthday to Miu.」。不僅如此,文中貼出的捐款明細中,金額都為「121681元」,正是她的生日「1981年12月16日」。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紛紛留言懷念她,「生日快樂啊最溫暖的天使,想你了」、「Miu 生日快樂,在遠方旅行,也要繼續開開心心地唱著歌哦,有空也可以回來看看我們,想妳了」、「親愛的Miu生日快樂,相信妳一直都在」。貼文底下也有許多藝人好友包括陳勢安、唐從聖、JR(紀言愷)、陳大天、嘻小瓜等人留言,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