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離世4個月都沒提?Lulu遭酸「船過水無痕」罕見動怒:不用外人加以置喙


朱俐靜離世4個月都沒提?Lulu遭酸「船過水無痕」罕見動怒:不用外人加以置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朱俐靜(Miu)自今年7月3日爆出因乳癌離世的消息後,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捨,與她情同姊妹的Lulu(黃路梓茵)在得知噩耗後也情緒崩潰,讓網友看了都很心疼,沒想到事隔4個月後,卻有網友在Lulu臉書留言質疑「都沒提Miu(朱俐靜),船過水無痕的樣子」,引發部分網友留言批評,對此Lulu也罕見直接留言反駁,掀起熱議。

看更多:直播途中驚見「朱俐靜上線」!唐綺陽安撫網友 揭「背後真相」:不要怕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Lulu踏入演藝圈多年時間,歷經了7次入圍金鐘獎後,終於在今年與師傅黃子佼一起以《婚禮歌手》在今年第57金鐘獎奪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受到評審肯定,讓人又驚又喜。而她自從獲獎後也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時常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身為朱俐靜好友的她,日前竟遭到網友質疑,「最近LuLu上多次新聞,結果都沒提Miu,真的是好朋友嗎?船過水無痕的樣子」。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不少粉絲見狀後,對於該名網友的留言相當不解,「為什麼要提,而且也不是你能干涉的事情,美好的友誼放在心底不好嗎」、「關你何事?住海邊哦!」、「意思是感情好就要一直拿死者出來消費?」、「如果你真的喜歡Miu,就請你不要去傷害她愛的人!!!」對此,Lulu似乎也看不下去,罕見動怒反擊,「我完全無法理解你說的話。我跟她之間的情感提與不提,在我心中的份量都是一樣的,不用外人加以置喙。」

圖片來源:Lulu臉書

該名網友在收到Lulu的回覆以及與其他網友對談後,也將留言更改為,「個人不應該懷疑LuLu小姐與Miu的真友情,個人為不當失言鄭重向LuLu小姐表達歉意,個人會深刻反省,也謝謝每位留言者的批評與指教。」

圖片來源:Lulu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