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不同!正妹網紅揭日本「父女共浴」很普遍:是爸爸的育兒職責


文化大不同!正妹網紅揭日本「父女共浴」很普遍:是爸爸的育兒職責

日本家庭父親與女兒一同泡澡並不是新奇的事,但對外國人來說卻是相當特別的文化,尤其以「幾歲有顧慮」更是令網友們都相當好奇,像是前年23歲女偶像北見直美在爆料自己23歲還和爸爸哥哥共浴後就引發過一陣轟動討論。而近日日本YouTuber秋山燿平也以「父女共浴」為題,向網紅妻子由菜求證此事,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李昇基18年血汗錢遭侵吞!公司HOOK娛樂「吐54億韓元」道歉:雙方已無任何結算債務

來源:Twitter

日本YouTuber秋山燿平近期以「日本女生會跟異性一起泡澡! ?」為題訪問由菜,她首先證實日本小女孩確實會與父親泡澡,並且透露自己小時候也有過這段回憶。雖然由菜指出周邊的朋友大概是在「6歲到10歲」這個年齡層會與父親共浴,但也補充日本節目上也常會有人分享「女兒就算十幾歲了還一起泡澡」。

來源:秋山燿平

當被問到8歲不再和父親泡澡的契機時,由菜則透露是父親開始有了顧慮,不過她也另外補充有些家庭是母親提醒「女兒已經長大了」,或者有些則是女兒有自覺要獨立。

至於日本家庭父親會與女兒泡澡的原因,由菜認為其背後是父親育兒的職責,「以前專職主婦較多,白天往往是母親照顧孩子,爸爸在外工作,這樣,爸爸回到家能幫忙照顧孩子的事情就只剩和孩子泡澡,也就成為必然的事情。」

來源:秋山燿平

不僅如此,由菜還指出泡澡其實是親子難得的交流時間,並且可以坦然說出媽媽在場不方便說的話題,而秋山燿平聽到後也補充表示,「對於工作忙碌的父親來說,是很少有和子女交流的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由菜證實父親與女兒泡澡在日本司空見慣,但也另外澄清了「溫泉混浴」並不像外界印象來得普遍,不僅混浴池少,自己周邊的朋友也沒有人去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