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冬天竟中暑!崩潰激喊「頭痛炸裂」親揭真相:是不是笨蛋?


Albee冬天竟中暑!崩潰激喊「頭痛炸裂」親揭真相:是不是笨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體態和甜美外貌,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至今仍在演藝圈中積極闖蕩,經常可以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近期卻發文透露自己出現中暑症狀,傻眼直呼,「夏天感冒是笨蛋,冬天中暑是不是也是笨蛋?」

看更多:Albee餵食男友「1失誤」!對方氣炸衝出門 她獨自買單慘遭提分手 

圖片來源:Albee 范乙霏

近來全台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各地氣溫逐漸降低,寒冷的天氣也讓民眾們紛紛換上厚重的衣服防寒,沒想到Albee疑似是保暖過度,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驚呼,「不可能這個天氣把自己穿一個太保暖熱到中暑吧,頭~~痛~~欲~~裂~~~啊啊啊啊!」

圖片來源:Albee 范乙霏

同時Albee也在貼文中附上一張自拍照,畫面中的她身穿黑色毛衣,全身包緊緊地看似相當保暖,然而她似乎因為頭痛的關係,忍不住用手扶住額頭,並且自嘲,「夏天感冒是笨蛋,冬天中暑是不是也是笨蛋?」

圖片來源:Albee 范乙霏

Albee的貼文曝光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笑虧,「不是笨蛋,不過冬天穿太多到中暑是不是有點可愛」、「冬天中暑可能是.....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真的假的啊」、「感覺貼個退熱貼降降溫」。但仍有網友留言關心,「姐姐要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呦」、「補充水份補充愛!流汗總比流鼻水好!」也有人深有同感的表示,「我也會怕冷結果穿太多」,一番話意外釣出Albee笑回,「結果自己比想像中堅強,世界比想像中溫暖」。

圖片來源:Albee 范乙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