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餵食男友「1失誤」!對方氣炸衝出門 她獨自買單慘遭提分手


Albee餵食男友「1失誤」!對方氣炸衝出門 她獨自買單慘遭提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體態和甜美外貌,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至今仍在演藝圈積極闖蕩,經常可以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像是最近Albee在《同學來了》節目中,分享了自己曾遇過三、四個對象,都是屬於非常喜歡「把分手掛嘴邊」的男友,其中有次她想甜蜜餵食男友時,因為不小心燙到對方,直接被怒提分手,讓她相當傻眼,掀起熱議!

看更多:Albee穿太辣搭捷運遇色狼!「腿間卡硬物」以為是包包:結果會動

圖片來源:Albee IG

Albee在節目中透露,曾在高中時跟男友一起去吃小火鍋,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她,想說要來學情侶們放閃、耍甜蜜,便親自用湯匙餵男友吃東西,結果因為湯匙很燙,不小心燙到男友的舌頭,當下她也趕緊跟對方道歉,也想說一般人燙到舌頭,可能趕緊喝個水就沒事了,不料對方當下竟直接大發飆,讓她瞬間傻住。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不僅如此,Albee也透露,男友不僅爆怒,甚至還直接衝出店家,當下她也趕緊追出去,但衝出門外後發現對方已經「消失在路上」,荒唐的行徑讓她一頭霧水,後來她又回去店裡結帳,突然就收到男方傳來的簡訊說「我們分手吧!」讓她不禁感慨表示,「超級詭異的!!!」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此外,Albee也分享了另一任男友的「詭異分手招式」,她表示某任男友帶了兩盆土跟兩包番茄以及辣椒種子當作彼此的情人節禮物,讓她看到當下相當傻眼,當時男友還跟她說,「我想要跟你一起種一點東西,這樣好像很浪漫~」,沒想到後來因為番茄的枝枒已經長到爬滿窗戶,她好奇詢問對方,要不要研究一下怎麼裝相關的支架,讓番茄可以好好生長,結果對方竟突然發脾氣,還直接衝出家門,怒提分手,讓在場的來賓聽了都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