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爆紅15位演員:姜泰伍、朴栖含入伍近況引關注!金泰梨「逆齡演技」奪視后


2022韓國爆紅15位演員:姜泰伍、朴栖含入伍近況引關注!金泰梨「逆齡演技」奪視后

近年來韓劇市場日益擴大,層出不窮的韓國演員透過電視劇、電影、網路劇等面向展現純熟演技,獲得觀眾的肯定,以下將盤點10位在2022年在影視圈爆紅或再度翻紅的演員,一起跟著小編回顧他們今年的精彩表現吧!

看更多:2022演藝圈15大事件:大S「再婚、床墊事件」話題不斷!Google熱搜第一名是他

李俊昊

男團2PM出身的藝人李俊昊去年底演出韓劇《衣袖紅鑲邊》飾演正祖李祘,時而深情的一面獲得大眾喜愛,而這個熱度也持續到2022年,更讓李俊昊拿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獎和視帝寶座,同時也是百想藝術大賞中首位封帝的男歌手,李俊昊今年確定與同為偶像出身的潤娥主演韓劇《King The Land》,目前雖然該劇尚在拍攝階段,不過從粉絲路透照也可看出李俊昊的人氣不減!

朴所羅門

演員朴所羅門早年出演不少網路劇作品,今年他在《殭屍校園》飾演一位講求義氣、為掩護朋友不顧一切的高中生「李秀赫」,朴所羅門除了外型神似SHINee珉豪,精湛演技完全讓人感覺不出是新生代演員,劇中他與趙怡賢所飾演的「南拉」展開不少青澀感情戲,兩人強大的CP感也讓網友話題不斷,今年下半年朴所羅門出演韓劇《第三人稱復仇》,復仇題材的劇情獲得不少好評。

趙怡賢

新生代演員趙怡賢過去曾在《機智醫生生活》擔任配角,今年她在《殭屍校園》主演「南拉」,南拉是孝山高中2年5班的班長,平常只在意課業和個人事務的她,鮮少率領班上同學參與校園活動,不過在殭屍的浩劫下,南拉以「半人半屍」的身分成為朋友的助力,角色的獨特一面圈了不少粉絲。

金憓秀

演員金憓秀雖然早已享有高知名度,不過今年她透過韓劇《少年法庭》重新讓大眾對她的演技有了更高的評價,成為再度翻紅的演員之一。金憓秀早年被譽為「青龍的女人」,更因為演技純熟獲得無數獎項肯定,在韓國享有高聲譽。不過金憓秀從未停止過前進的腳步,反倒透過作品持續讓大眾看見她的進步,今年金憓秀主演《少年法庭》,將少年法官表面上剛正不阿,實則懷有溫柔內心的一面表現得相當到位,而金憓秀在劇中身為一個母親,對於孩子的不捨之情十足令觀眾動容。

金泰梨

演員金泰梨是韓國公認「作品少而精」的女演員,早年她在電影《下女的誘惑》以女女床戲打開知名度,其後也陸陸續續主演過不少電影,近年來金泰梨將演藝重心轉向電視劇,與李秉憲主演《陽光先生》的虐心感情線動容無數觀眾,今年32歲的她出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充滿少女青春感的外貌與演技讓大眾對她有了非常不一樣的印象,也使她一舉拿下第58屆百想視后的位子,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安孝燮

演員安孝燮因為外型亮眼,歌唱、舞蹈方面的實力也備受認可,原先打算以男團偶像的身分出道,不過輾轉之下他選擇朝演員之路邁進,卻意外獲得了不俗的表現,安孝燮今年與金世正主演韓劇《社內相親》,霸總的人設圈粉、討喜,加上劇中帶動的「始祖鳥」效應,使得安孝燮的知名度大漲,近期安孝燮確定主演韓版《想見你》,韓版劇名為《走進你的時間裡》,尚未開播就引發粉絲大量期待。

金世正

以偶像女團身分出道的金世正,清亮的歌聲搭配超強爆發力被粉絲公認為「實力派歌手」,世正除了歌手身分,在演員方面的表現也相當亮眼,她今年主演《社內相親》完美駕馭了角色的人設,在劇中表情略浮誇卻不讓人覺得做作,十足討喜的演技獲得大眾喜愛,金世正雖然目前常以演員身分推出新作品,不過她也時常放上自己Cover歌曲的影片,也曾Cover歌手A-Lin的歌曲〈有一種悲傷〉展現純熟的中文咬字與歌唱實力。

李洙赫

演員李洙赫在韓劇《還有明天》飾演個性霸氣、深沉的陰間使者,因為外型天生的邪氣感,使得他被觀眾認為是劇中最適合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李洙赫因亮眼外型爆紅,讓觀眾對於他的私下面貌相當好奇,李洙赫平時和權志龍GD是至親好友,兩人經常獨自出遊、曬合照。相傳李洙赫家裡相當有錢,還被稱為「江南太子」,不過該消息並未被證實,李洙赫的家世也成為網友非常好奇的秘密之一。

孫錫久

孫錫久雖然也是早已透過演員身分享有知名度的演員,不過他在《我的出走日記》迷人的形象也圈了不少粉絲,掀起大量話題。孫錫久所飾演的「具氏」是個神祕、危險兼具的男人,他與金智媛所飾演的「廉美貞」共同在辛苦勞累的生活中,體悟到人生的全新意義,具氏的形象不像以往電視劇的男主角,總是身穿邋遢衣服,個性也相當封閉,不過時而頹廢、時而柔情的形象相當深入人心,也讓大眾對他的周邊話題討論不斷。

朴栖含

男團出身的朴栖含曾因演藝發展不順利一度想要引退,不過在今年出演網路BL劇《語意錯誤》意外達到事業、人氣巔峰。朴栖含亮眼外型與好身材收穫不少粉絲的心,在劇中與朴宰燦的超強CP感、私下的兄弟情也備受粉絲關注,不過朴栖含雖然因戲爆紅,不過因恰逢入伍年紀,在該劇完結時就在準備服兵役,震撼消息令觀眾相當不捨,甚至還有大量網友曾開玩笑說要「代替朴栖含當兵」,朴栖含目前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入伍,並預計將於2023年12月退伍。

李宰旭

演員李宰旭在2019年透過《意外發現的一天》飾演看似個性很壞,卻有深情一面的角色「白經」,讓不少觀眾對於他出色的演技給予好評,李宰旭今年主演韓劇《還魂》,呈現出主角張煜活潑可愛的表面,以及深情溫暖的內心,與演員庭沼珉爆笑可愛的師徒情和「最萌身高差」更獲得大量話題。李宰旭也透過《還魂》打開知名度,如今第二季《還魂:光與影》現正開播,他與新女主角高允貞的默契也讓該劇在一開始就享有好口碑。

朴恩斌

朴恩斌今年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將自閉症律師禹英禑的肢體、表情、說話反應詮釋地相當獨特,令觀眾對於她的努力有了全新的認識,同時也愛上她所詮釋的英禑。朴恩斌受訪時曾說過,自己在鑽研這個角色時曾搜尋過不少關於自閉症的資料,並結合自己對於自閉症的認知,才詮釋出禹英禑的獨特,過程她為了不要和其他演員呈現方式太過於雷同,也刻意沒有參考他人的演技,如此一來才讓禹英禑一角充滿魅力。

姜泰伍

演員姜泰伍透過《非常律師禹英禑》以暖男人設爆紅,私下喜歡健身的他外表溫柔卻具有壯碩體格,成為不少粉絲傾慕的理想型,不過姜泰伍從該劇收獲高知名度後,幾個月時間後就要入伍,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姜泰伍入伍的照片近日曝光,不僅看起來狀態良好還成為了中隊長,讓粉絲更加期待他的回歸。

魏嘏雋

從《魷魚遊戲》爆紅的演員魏嘏雋,今年他與金高銀主演韓劇《小女子》,兩人雖然在劇中沒有太多感情戲,不過魏嘏雋飾演的崔道日總默默幫助對方,並給予心靈上的援助,相知相惜的微妙感情線相當特殊,而魏嘏雋明年即將透過兩部韓劇《京城生物》、《罪惡的惡》向觀眾展現全新的一面。

南宮珉

南宮珉有著比別人波折許多的演員生涯,不過他挺過一切,以演技讓大眾意識到他的實力,2015年南宮珉出演《看見味道的少女》並飾演一位具有反社會人格的殺人魔,劇中的瘋魔形象令人不寒而慄。南宮珉在今年出演韓劇《千元律師》,痞帥的性格和時而優雅、時而狂放的形象引發大眾對於該劇的喜愛,也使南宮珉成為新晉的收視保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