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演藝圈15大事件:大S「再婚、床墊事件」話題不斷!Google熱搜第一名是他


2022演藝圈15大事件:大S「再婚、床墊事件」話題不斷!Google熱搜第一名是他

2022年即將邁入終點,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今年的演藝圈也發生了不少風波與令人震驚的震憾彈,其中大S再婚、林志穎出車禍等事件也都登上Google年度快速竄升排行,在今年結束之前,一起來回顧今年演藝圈的大小事吧!

看更多:2022陸劇大爆發!盤點「評分熱度最高」10大夯劇 《蒼蘭訣》、《卿卿日常》爆紅

1月:胡宇威、陳庭妮求婚成功

來源:陳庭妮臉書

今年年初最振奮人心的消息就是「真愛CP」胡宇威、陳庭妮終於公開認愛!兩人緋聞雖然瘋傳多年,但8年來都低調交往,直到今年1月才向外界分享求婚成功的喜訊,不過陳庭妮曾透露在婚禮舉辦前都不會先登記結婚,就是怕登記後婚禮辦不成,因此兩人目前仍是同居的熱戀情侶檔!

 

1月:宋智雅假貨爭議

來源:宋智雅 IG

透過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爆紅的韓國網紅宋智雅原本因為外型亮眼圈粉無數,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卻被爆出許多衣服都是穿假貨、裝有錢人凹人設,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度跌入谷底,沉寂超過半年後才重新更新IG、YouTube等社群平台。

 

1月: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

圖/ 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則是在今年1月28日共同發布聲明「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證實離婚,為6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由於兩人的婚變傳聞早已不是新聞,因此大部分的網友對這個結果並不意外,目前黃曉明則被瘋傳與中國網紅葉珂熱戀中。

 

3月:大S、具俊曄閃婚

圖片來源:微博

大S在今年3月驚爆與韓國「酷龍」組合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曝光後立刻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兩人透過20年前的電話號碼重新取得聯繫,比言情小說更戲劇性的情節也引發不少話題,大部分台灣網友都對大S再婚表示祝福,更將具俊曄封為「國民姐夫」,兩人20年來的甜蜜愛情令人動容!

 

3月:威爾史密斯賞巴掌風波

來源:The Oscars

威爾史密斯在今年3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雖然奪下影帝獎座,然而他卻在得獎前因為諧星克里斯洛斯開了妻子潔達光頭造型的玩笑,忍不住衝上台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更憤怒表示「別再用你的臭嘴說出我老婆的名字!」成為典禮上最大的話題焦點。事件爆發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奧斯卡委員會更發文表示「絕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目前威爾史密斯則已經主動退出影藝學院的會員資格。

 

4月:LE SSERAFIM 金佳覽霸凌爭議

來源:LE SSERAFIM IG

HYBE新女團LE SSERAFIM在出道前就備受矚目,沒想到出道後不久,成員金佳覽就被爆出在校期間曾引發校園霸凌爭議,甚至是程度嚴重的「5級警告」,引發全韓國網友撻伐。雖然HYBE最初澄清金佳覽才是霸凌的受害者,然而事件延燒數月後風波仍未平息,最終HYBE才決定讓金佳覽退出團體。

 

5月:Jennie、V爆熱戀

來源:Twitter

今年5月22日,V與Jennie遭到民眾直擊坐在同一輛車內共遊濟州島,雖然雙方粉絲一開始皆強烈否認表示只是網友惡意P圖造謠,然而雙方經紀公司消極的回應方式反而讓人覺得事有蹊蹺,至今仍未給出任何回應,後續駭客更頻頻爆出兩人的私密照,戀情引發全球關注,最後YG娛樂才宣布將會採取強硬的措施,對駭客的行為絕不寬容。

 

6月: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

圖/ 安柏赫德IG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也讓這場風波持續擴大,近期兩人正式在美國法院對簿公堂,雙方互動宛如八點檔一樣精彩,安柏赫德更因為被爆「床上大便」而衍生出各種網路迷因,成為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娛樂新聞之一。

 

7月:林志穎出車禍

圖/ 林志穎IG

林志穎與6歲的兒子在今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當時駕駛的特斯拉瞬間起火,所幸有好心人現身相救才沒有引發憾事,消息曝光後引發兩岸網友關注。不過林志穎全身仍有多處受傷,接受手術治療、靜養2個月後才首度露面,消瘦模樣也讓不少粉絲十分心疼,車禍消息也讓林志穎成為今年Google快速竄升人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7月:MIRROR演唱會大螢幕墜落事故

圖/ 李啟言IG

偶像男團MIRROR在香港擁有超高人氣,沒想到今年7月他們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卻發生大螢幕墜落事故,600公斤重的螢幕瞬間壓傷兩名舞者,引發現場一陣騷動,演唱會也立即中斷。其中傷勢最重的27歲舞者李啟言(阿Mo)在螢幕砸落地板後被壓傷,診斷後發現腦出血和頸椎第4節骨折,雖然送院時仍清醒可說話,但目前仍須長時間的復健及手術治療,引發大眾對表演工作者安全問題的重視。

 

9月:李易峰嫖娼風波

買春完「要妹子騎車回家」遭抓包!李易峰拍戲飯店選妃 全神貫注滑謎片畫面流出
來源:李易峰微博

中國男星李易峰曾被視為是具有超高人氣的實力派演員,沒想到擁有眾多粉絲的他卻在今年9月爆出嫖妓的性醜聞,雖然他在第一時間曾嚴正駁斥謠言,卻在不久後就被警方官方通報「該人對多次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被網友笑稱是「求錘得錘」,目前他的微博更已經遭到註銷。

 

10月:肯爺反猶太爭議

來源:Kanye West官方IG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在今年10月因發表「我要對猶太人送上三級死亡狀態」等一連串的反猶太言論引發外界譁然,風波爆發後引發Adidas、巴黎世家等品牌切割,引起了一連串的爭議。

 

11月:大S、汪小菲贍養費風波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大S在今年11月指控前夫汪小菲拖欠贍養費未付,憤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怒轟「不想再付電費」、「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雙方透過網路再度掀起戰火,引發兩岸網友熱議。

 

12月:泫雅、DAWN分手

來源:泫雅 IG

韓國女星泫雅與男友DAWN穩定交往4年,兩人當初因此被前經紀公司開除,投奔到PSY的公司,情侶互動一度成為佳話,今年2月DAWN更宣布求婚成功,沒想到12月兩人卻無預警宣布已經分手,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但兩人也強調彼此都是很好的人,未來也會以好友關係繼續相處,DAWN更嚴正對造謠泫雅的網友提告,讓不少網友也表示祝福兩人未來都能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