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阿根廷贏球進決賽球迷失控「集體跳垮屋頂」:直接降落一樓平地


樂極生悲!阿根廷贏球進決賽球迷失控「集體跳垮屋頂」:直接降落一樓平地

2022世足四強賽於14日凌晨開踢,由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阿根廷上半場靠者球王梅西(Lionel Messi)12碼和阿瓦雷茲(Julian Alvarez)的進球,以2:0領先對手,下半場Julian Alvarez再度進球建功,最終以3:0踢贏克羅埃西亞,隊史第6度晉級決賽,將和法國、摩洛哥之間的贏家爭冠。順利挺進決賽的消息讓阿根廷球迷為之瘋狂,卻在大肆慶祝的同時,有球迷樂極生悲,發生了悲劇!

看更多:阿根廷世足闖決賽「秘密武器」曝光!狂運500公斤南美家鄉味:連梅西都愛喝

根據外媒報導,阿根廷在本屆首戰迎擊沙烏地阿拉伯,卻爆冷輸給沙國,所幸最終小組賽最後依舊展現原有實力,脫穎而出。球王梅西則表示,一開始輸球不一定是壞事,這反而讓阿根廷變得更家堅強,過關斬將,最終殺進了決賽。然而,一聽到自己國家隊贏球,遠在南美洲家鄉的阿根廷球迷歡聲雷動,情緒激動的球迷直接站上店家的屋頂上歡呼,殊不知在下一秒發生了意外!

近期,一段阿根廷球迷穿著國家代表隊站在店家屋頂上狂歡的影片於抖音上曝光,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約有10多名球迷列隊站在屋頂上,甩動衣服像是著了魔一般的瘋狂跳躍,轉眼之間,屋頂右側瞬間向下倒塌,站在該處的球迷紛紛踩空從二樓高處摔向地面,站在另外一側的球迷沒有摔下,可是也被屋頂倒塌驚嚇到。

來源:baroveroo TikTok
來源:baroveroo TikTok

不僅如此,尚未從屋頂上摔下來的球迷發現屋頂沒有完全塌陷後,竟然繼續站起來狂歡,場面可說是全面性失控。而面對勝利,球王梅西則對外表示,「在輸掉首場比賽後,我們剩餘每一場都是背水一戰,這是龐大的心理負擔,我們明白若贏不了就麻煩大了。結果我們連贏五戰,我希望最後決賽也是這樣。」讓人更加期待週末的總決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