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壞女人!女兒班導入戲太深「帶頭排擠」 竟吃醋飆罵:跟妳媽一樣搶老公


女星演壞女人!女兒班導入戲太深「帶頭排擠」 竟吃醋飆罵:跟妳媽一樣搶老公

藝人鄭仲茵曾在多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的角色,精湛的演技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沒想到女兒黛拉的學校老師竟然因為入戲太深,因此出言羞辱,更帶頭阻止同學跟她當朋友,讓當時才小學三年級的黛拉承受不了壓力而崩潰大哭!

看更多:余皓然正妹女兒登時尚雜誌!「前衛新造型」超吸睛 女神顏值電暈網:人間仙女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黛拉透露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女老師因為看了鄭仲茵飾演壞女人的戲,入戲太深而罵她,「小小年紀就跟妳媽一樣,搶人家男朋友、搶人家老公」!主持人何篤霖聽了都驚訝直呼:「對妳這個年紀的小朋友來講,壓力很大!」不僅如此,黛露表示那位老師還會在全班面前說:「你們誰敢跟她講話,就要禁足加罰抄課文」,帶頭霸凌她。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對此,鄭仲茵透露女兒一開始都不敢說,後來是因為她的外婆發現異狀,再加上女兒的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一問之下便崩潰大哭,才發現女兒在學校竟遭到老師欺負!至於女老師為何如此激動,鄭仲茵表示該位老師的老公是同個學校的體育老師,與女兒交情不錯、有互動,推測是因為吃醋,再加上入戲太深而被掃到颱風尾。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鄭仲茵得知真相後氣炸,「怎麼會一個為人師表,這麼不理智」,認為自己只是演戲,沒有必要把情緒出在孩子身上,後來就把孩子帶來台北就學,離開原本糟糕的環境,她希望大家都能夠理智一點,「那畢竟是戲,不要禍延到我的家人!」此外,黛拉小時候還曾哭著說:「媽咪為什麼要那麼壞」,她因此開始重新思考自己對於孩子的影響,甚至有幾乎兩年不敢接戲,深怕孩子遭到另眼相待。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