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正妹女兒登時尚雜誌!「前衛新造型」超吸睛 女神顏值電暈網:人間仙女


余皓然正妹女兒登時尚雜誌!「前衛新造型」超吸睛 女神顏值電暈網:人間仙女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精緻的外型使她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最近從加拿大回到台灣放假,並受邀拍攝了時尚雜誌,還換上了與平時風格截然不同的造型,網友看了都大讚:「仙女」!

看更多:郭鬼鬼稱私密照是合成!反嗆圤智雨「亂發文蹭網紅」 他賭10萬驗片:妳根本無力反擊

來源:韓菲IG

韓菲這次回台灣受邀拍攝時尚大片,在一系列照片中,分別換了兩種不同的服裝,只見她第一套穿上水藍色及皮毛拼接而成的上衣,搭配銀白色亮片裙,腳踩銀色厚底鞋;第二套則是身穿紅色公主袖皮衣,搭配蕾絲薄紗裙及白色厚底中筒靴,兩組造型都搭配前衛的銀色眼影,氣勢相當強烈!

不僅如此,內文中還透露韓菲正在籌備個人專輯,讓大家都相當期待!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期待音樂作品」、「韓菲姐姐好漂亮!」、「真的超美,每次看到照片都會被吸進另個時空」、「仙女~好有才華,唱歌超好聽!」

來源:ELLE IG

事實上,韓菲身為星二代跟網紅,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然而她過去曾因為「不回私訊」而受到攻擊,韓菲委屈表示,「一直以來我回覆部分陌生訊息都是出自於禮貌」,也因為訊息量很多,所以不可能每個都回覆,「沒想到我禮貌性的簡單回覆,現在造成了別人的誤解」。從對話中可見,她解釋自己與對方不熟,也不曉得是不是有誤會,如果有誤會也希望能夠解開。而該名網友看見韓菲的解釋之後,怒火仍持續高漲,認為她有時間回答問題,卻沒有時間回覆,狠批她是「大小姐脾氣」、「沒禮貌!」

來源:韓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