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殺青就確診!林更新高燒買不到退熱貼 曬照實驗「頭套尿布偏方」網笑瘋


才剛殺青就確診!林更新高燒買不到退熱貼 曬照實驗「頭套尿布偏方」網笑瘋

中國男星林更新透過《步步驚心》中的十四阿哥一角走紅,帥氣長相、直率性格圈了大批粉絲,平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和粉絲們互動,先前他終於拍完新戲《與鳳行》卻確診發燒,卻到處都買不到退熱貼,竟拿「尿布套頭」,搞笑解決方式讓網友都笑翻。

看更多:離婚11個月世紀大復合?黃曉明獨搭車「回baby住處」 陸網炸鍋:新的未必比舊的好

來源: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日前在微博發文表示,「沒有退燒貼可買,試試網上的偏方」,並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他拿著嬰兒尿布,簡單一篇文竟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笑瘋發問,「真誠發問這是尿不濕嗎」、「未婚男子為什麼會有尿不濕」,林更新也誠懇回答,「阿,嬰兒紙尿褲,倒水,凍起來」。

來源:林更新微博
來源:林更新微博

原來網路上流傳發燒降溫的方法,是倒點水在尿布上冰到冰箱,晚上再套在頭上,不僅可以達到退燒效果,流汗了還可以瞬間吸水,就算不冰了,放進冰箱過一陣子又可以再使用,儘管林更新沒有再更新自己嘗試後的情況,卻有網友已經準備好看熱鬧,「雖然此刻說這些不合時宜,但是你用的時候能發個自拍嗎?」對此,林更新也搞笑回覆,「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還是要有的」。

來源:林更新微博

還有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林更新的身體狀況,紛紛留言關心,「你要注意身體啊啊啊啊我會心疼」、「老鐵,心疼你,快好起來吧!」、「手都燒紅了,在家好好休息吧,一定要多喝熱水注意保暖,早點好起來」、「保護好自己!」,還有網友問林更新是否確診,他並沒有正面回答,「回鐵子,快廢了」。

來源:林更新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