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1個月世紀大復合?黃曉明獨搭車「回baby住處」 陸網炸鍋:新的未必比舊的好


離婚11個月世紀大復合?黃曉明獨搭車「回baby住處」 陸網炸鍋:新的未必比舊的好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他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看似兩人的感情已經回不去,然而日前卻被直擊,黃曉明在離婚後將近一年,竟然搭車前往Angelababy的住處。

看更多:男星瘋傳將塌房「比吳亦凡還慘」!頂逃稅買春等8罪名 網見5線索驚:華晨宇?

來源:微博

狗仔「娛樂圈趙大明白」爆料,黃曉明晚上和朋友在烤肉店聚餐,結束後和朋友道別,獨自搭車前往Angelababy在上海的住處社區,且第二天早上還能看到裝扮休閒的Angelababy在家門口等保母車,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台保母車和黃曉明坐的一模一樣,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微博上掀起軒然大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網友們猜測兩人是否復合,紛紛留言直呼,「大概是小北鼻終於認清了現實,沒有小明哥自己確實混不好」、「說實話前夫前妻有聯繫很正常,目前兩人都沒有再婚。」、「新找的未必比舊的好,何況還有共同的牽掛」、「就是陪孩子也很正常」、「有孩子,這輩子要見的面還多著呢」、「離了婚再聯繫很正常。就算又在一起了也很常見」。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兩人才被目擊一前一後到大孤山寺參拜,大孤山寺是求子、求姻緣的寺廟,過去黃曉明曾帶著Angelababy來求子,隔年Angelababy就懷了小海棉,10月Angelababy打扮低調現身拜拜,沒想到才過半個月,黃曉明也和女性友人前來,當時也曾引起網友熱議,認為他們還餘情未了。

Angelababy離婚9個月求姻緣?認難有新歡「怕重蹈覆轍」 網嘆:黃曉明給的體悟?
來源:微博
7年前曾在大孤山寺求子!Angelababy孤獨參拜 半月後「黃曉明也現身」遭爆:不是自己來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