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表特版PO照挑戰爆紅!曬清新辣照「想做大膽的事」鄉民全暴動:促進世界和平


正妹表特版PO照挑戰爆紅!曬清新辣照「想做大膽的事」鄉民全暴動:促進世界和平

近來隨著社群平台的出現,有越來越多的帥哥美女被網友們發現,尤其PTT表特板(Beauty)更是挖掘出許多知名的網紅及藝人,該版除了網友推薦心中的女神之外,不時也會有人上傳自己的照片「挑戰」,供鄉民們審視。近日一名擁有姣好身材的女子上傳了自己的照片挑戰後,憑藉甜美的外型讓她瞬間在PTT被網友們推爆「我戀愛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正妹網紅偷吃被老公抓包!「下半身沒穿」影片曝光 本人反擊:對方佯裝成受害者 

圖片來源:06_29

一位漂亮又自信的女生在14日透過表特板發起挑戰,並以「一張自己」為文章標題,坦言今年快結束了,「想做點大膽的事,例如在表特版發自己」,並附上一張自己的半身照,只見畫面中有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子,留著一頭烏黑秀髮,身穿小背心大展豐滿的傲人身材,同時也不忘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甜美的外型讓鄉民們都大暴動!

圖片來源:06_29

大批鄉民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留言驚呼,「推!真的正,拜託千萬不要刪」、「騙追蹤?但我還是乖乖被騙了可惡」、「正~清心全糖」、「道德在哪裡,ig在哪裡」、「我有一隻小毛驢,要一起兜風嗎?」、「可不可以~再大膽一點點就好~」、「不想讓你太開心,但真的正」、「原po看來很懂表特板眾的喜好嘛~」、「感謝促進世界和平」、「想唬誰啊!再多放幾張,拜託了」、「終於不是那種懶叫夾起來的了」、「本來還以為會是男生,沒想到居然這麼正」。

圖片來源:批踢踢實業坊
圖片來源:06_29

看到網友們的熱烈反應之後,原PO也直接附上自己的IG帳號,吸引許多網友湧入貼文底下留言朝聖,但也有鄉民發現,原PO早在去年2月時就曾被別人放上以「乾淨電眼」為標題放上表特版,只是當時並沒有引起這麼大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