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偷吃被老公抓包!「下半身沒穿」影片曝光 本人反擊:對方佯裝成受害者


正妹網紅偷吃被老公抓包!「下半身沒穿」影片曝光 本人反擊:對方佯裝成受害者

身兼網紅以及知名餐廳「六公館」老闆娘的正妹Alva,憑藉甜美樣貌及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沒想到日前在網路上卻瘋傳一段疑似是她被老公捉姦在床的影片,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關注。對此,Alva也出面回應,雖然未表明片中女主角是自己,但也強調她早在上個月就己經和老公「正式分開」。

看更多:汪小菲認強制執行停止!再怒控大S出軌「2018年就搞一起」 陸網無奈:別再抱有幻想! 

圖片來源:Alva IG

香港網友23日在網路上上傳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拍攝男子一進到房間後,鏡頭就拍到一對男女在床上熟睡的畫面,拍攝者見狀後隨即把床上的男子叫醒並且不悅地詢問對方,「你哪位呀?」似乎是想把人趕走,而女方疑似是下半身半裸,睡眼惺忪地問拍攝者,「什麼事啊?」接著繼續睡覺,疑似被捉姦在床的影片自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關注,女方身分更被起底是正妹網紅Alva。

圖片來源:Alva IG

然而面對外界的質疑,Alva也透過IG回應,透露自己早在10月16日就與老公Simon Choi分開,並且在雙方達成共識的情況下「真真正正的分手了」,沒想到男方卻反悔試圖複合,拍影片佯裝成受害者,還多次暴力威脅,讓她不堪其擾。

圖片來源:Alva IG

Alva也在文中呼籲網友,「我向大家宣佈10月16號開始我已單身,不要支持網路暴力,不要盡全力傷害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不了解的事」,並且強調聲明之後將不會對這起事件給予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Alva IG

另一方面,Simon Choi也針對事件發文澄清,「面對完全不實的指控,特別是身體暴力和威脅根本沒有發生」,他感慨說道,「相信每段感情,只有當事人會明白感受最深,大家都一定經歷過類似的感情問題」,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分享影片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