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新劇片場照曝光!「甩髮亂舞」片段粉絲看傻直呼:比《星期三》還要瘋


艾瑪史東新劇片場照曝光!「甩髮亂舞」片段粉絲看傻直呼:比《星期三》還要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艾瑪史東(Emma Stone)因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和其2014年的續集中飾演「關·史黛西」一角走紅影壇,她在黑色喜劇電影《鳥人》中飾演康復中的吸毒者,進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最近,她出演新劇《AND》的片場側拍照於網上曝光,瞬間引起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小美人魚》女主現身《阿凡達2》首映!網再開酸「她來演眼距都不用CG特效」:根本深海魚

本周三(14日),Emma Stone被捕捉到現身新奧爾良的片場,只見現年34歲的她,一頭亮麗短髮,配上咖黑色西裝套裝,腳踩休閒涼鞋,樣貌一派輕鬆的進入她擔綱的新角色當中,從外媒釋出的側拍影片還可看見她手舞足蹈的暢快舞蹈片段,不僅張開雙手大肆揮舞,還猛立甩頭,宛如將煩惱全部拋之於腦後,吸引粉絲關注。

來源
來源

不僅如此,在其中一個橋段中Emma Stone推著輪椅,護送現年28歲的女演員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此時的她收起了笑容,變得有些憂鬱,又帶點憤世嫉俗的神情,Margaret則是沒穿鞋子坐在輪椅上被動前進。網友看到一系列片場側拍照後,不禁表示期待:「感覺又是一個個性鮮明的角色」、「好喜歡艾瑪史東的舞蹈,跟《星期三》有的拚」、「會是黑色喜劇嗎?」

事實上,新劇《AND》尚未透露相關情報,《AND》由Yorgos Lanthimos執導,他與Efthimis Filippou共同編寫劇本。Emma Stone和Margaret Qualley聯合主演,泰勒絲的男友Joe Alwyn將出演該片,Plemons、Qualley、Willem Dafoe、Hong Chau和Mamoudou Athie也是本片的卡司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