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女主現身《阿凡達2》首映!網再開酸「她來演眼距都不用CG特效」:根本深海魚


《小美人魚》女主現身《阿凡達2》首映!網再開酸「她來演眼距都不用CG特效」:根本深海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相隔13年,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續集《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終於要在今日問世!13日,該片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會,會場眾星雲集,其中,飾演迪士尼《小美人魚》真人版的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也受邀出席,不過,她的現身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千名觀眾當場羞辱!馬斯克登脫口秀遭「狂噓5分鐘」查普爾酸:前推特員工在觀眾席 

來源:sparkyourhair IG

《阿凡達:水之道》於洛杉磯舉辦的首映會上星光熠熠,除了該劇的演員群外,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為電影原聲帶獻聲的威肯(The Weeknd)、「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與女友Natalie Viscuso等明星都到場添光,殊不知卻獨缺導演James Cameron一人,根據外媒報導,James Cameron在從東京飛回美國的旅途中,於飛機上感染新冠肺炎,因而缺席了宣傳最終站。

值得注意的是,當天非裔女星(Halle Bailey)與她的男友也出席首映會場,只見她上身一件全金馬鞍形狀的立體上衣,搭配下身黑長褲,整體造型完整,看上去狀態極佳。沒想到,官方照片釋出後,卻引起網友們的抨擊,紛紛表示:「深海魚長得都醜」、「為什麼不請她演阿凡達?都不用特效」、「阿凡達:下水道」,負面評論排山倒海而來,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sparkyourhair IG
來源:sparkyourhair IG

事實上,先前有位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認為Rachel Zegler是白雪公主的最佳人選,因為她看上去有著動畫原著的形象。但是Halle Bailey卻不是我想要的小美人魚,她只能在百老匯扮演小美人魚,而不是出現在電影中。」推文中因標記了兩位演員的帳號,意外引起Rachel Zegler的注意,Rachel對此回應護航Halle:「Halle是最棒的小美人魚,如果你不支持她,你就是不支持我們所有人。」就此希望大家能專注在他們的演技而非種族、膚色。

來源:sparkyourhair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