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稱私密照是合成!反嗆圤智雨「亂發文蹭網紅」 他賭10萬驗片:妳根本無力反擊


郭鬼鬼稱私密照是合成!反嗆圤智雨「亂發文蹭網紅」 他賭10萬驗片:妳根本無力反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網紅郭鬼鬼日前被爆出私密片外流,她解釋是早年遭到有心人士惡意合成,也已經報過案,無奈散播的人使用的是假帳號,因此無法抓到嫌犯。對此,前成人片導演圤智雨則直言:「沒有合成痕跡」,打臉對方,郭鬼鬼見狀後拍片回嗆,圤智雨又隔空反擊,砲火十分猛烈!

看更多:米砂公布每月「天價開銷」!未來新計畫曝光 員工傻言直呼:瘋了吧

來源: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15日針對圤智雨的說詞不忍反擊,認為對方是因為被指正不按照規矩發通告而生氣,所以見不得人好亂抹黑。由於兩人之前就有過一次過節,當時已經選擇忍讓,但這次她直言對方是「亂發文去蹭那些網紅,偏偏大家都不讓他蹭」!

來源:郭鬼鬼臉書

對此,圤智雨同一天再度發文回嗆:「不然來打賭呀!郭鬼鬼!」透露自己認識的平面攝影師以及修圖專家都認為是「非合成」,純粹是自己的看法而已,「外流照妳自己也知是誰外流的,不用把刀架我脖上,誰有妳那些照妳也清楚,妳也別把觀眾當笨蛋」。他更提出可以開記者會,邀請中立的專家評斷照片是否為合成,「如果是假,我當場捐十萬給妳;如果是真我不要妳一分錢,妳就承認並且道歉即可,如何?」

來源:圤智雨IG

圤智雨認為很多爭議事件不是靠「凶器」就能解決,「妳不笨,只是太急了,如果真的遇到比妳聰明的人,妳根本無力反擊」,更教訓郭鬼鬼如果能夠不露胸、不穿凸顯身材的緊身衣,僅用實力辦好演唱會,那相信我,用歌聲換得的掌聲,會比性感還真」!

來源:圤智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