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瘋傳將塌房「比吳亦凡還慘」!頂逃稅買春等8罪名 網見5線索驚:華晨宇?


男星瘋傳將塌房「比吳亦凡還慘」!頂逃稅買春等8罪名 網見5線索驚:華晨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中國男星華晨宇(花花)不僅歌唱實力堅強,才氣橫溢圈了不少死忠粉絲,他在宣布和張碧晨未婚生子後,人氣仍屹立不搖,然而日前卻有營銷號爆料,有位男星比吳亦凡還慘,不但出軌、偷逃漏稅、買春賣淫、性侵未成年等等事跡都做過,且網友發現種種線索都指向華晨宇。

看更多:美女直播主突人間蒸發!家人報警驚曝她遭金主「拔舌、削雙峰」崩潰:她不可能見網友

來源:華晨宇微博

營銷號在內文寫道:「過一段時間有一個男明星要被爆,什麼罪都有,這絕對比吳亦凡還更慘」,更一一細數該男星的荒唐事跡,包括出軌、未婚懷孕生下男孩、逃稅、陷害他人、手段觸法、日夜嫖娼、賣淫、性侵未成年,最後更提示,該男星的年齡在25歲~35歲之間,名字為三個字,且該男星既是演員也是歌手,有一定的知名度。

來源:微博

網友們立刻依據這些線索,列出了幾位有可能的男星,張藝興、張一山、付辛博、王一博、蔡徐坤等人都躺槍,但這些人都是單身,付辛博和穎兒結婚,但人氣不夠高,蔡徐坤的年齡也不在範圍內,「華晨宇年齡25~35,歌手,未婚有女(還是子),基本符合」,無論是年齡還是姓名都剛好對上線索,且他過去曾演過微電影《凱西莫多的禮物》。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加上華晨宇過去未婚生子的事是眾所皆知,他本身在兩岸擁有極高知名度,目前華晨宇也和女演員王悅伊穩定交往中,因此網友認為是華晨宇的機率很大,引起華晨宇粉絲們強烈不滿,紛紛跳出來捍衛偶像,「連華晨宇孩子是男是女是分不清,還跟這黑」、「造謠的人終得惡報!」、「呵呵呵!不信謠不傳謠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