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定製351克拉項鍊!用「42顆未能求婚的訂婚鑽戒」製成 網譏:她們逃過一劫


Drake定製351克拉項鍊!用「42顆未能求婚的訂婚鑽戒」製成 網譏:她們逃過一劫

加拿大天王德瑞克(Drake)和21 Savage日前無預警宣布推出合作專輯《Her Loss》橫掃樂壇,不僅專輯中16首歌曲全部進入Apple Music世界排行榜且位居榜首外,也打破了Spotify「播放次數最多的合作專輯」紀錄,更在100個國家/地區的Apple Music上排名第一,人氣居高不下。最近,Drake參加Lil Baby生日活動時,配戴一條由42顆鑽石製成的項鍊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看更多:網瘋傳DC執行長討厭「亨利卡維爾」!超人本尊突爆不回歸《超人2》:這就是人生

來源:certifiedrakefan IG

Drake日前現身好友、饒舌歌手Lil Baby的生日活動,頸上配戴了一條名為「Previous Engagements」(曾經的訂婚)的項鍊,引起眾人目光。據悉,該項鍊由專門替明星定製珠寶的珠寶設計師Alex Moss親自操刀耗時14個月,以42顆訂婚鑽戒製成,總計有351.38克拉的鑽石,被鑲嵌在18K白金鏈條上,奢華至極!

來源:certifiedrakefan IG
來源:jewelry.archive IG

根據報導,這款項鍊是Drake為了紀念自己「曾經想但沒做過的事」,也就是說這條項鍊即為了紀念他接近42次求婚的浪漫時刻。沒想到,原本寓意滿滿的設計理念,竟被網友調侃,眾人紛紛表示:「他今年36歲,所以等於從25歲開始,每年至少向3到5個人求婚!」、「42次?下一部《魔戒》主角就是他!」、「42個幸運的女人(沒有被他求婚)」、「還是他根本就是愛男人!」。

不過,先前Drake為了宣傳新專輯《Her Loss》,於社群公開亮相了他與21 Savage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的消息,甚至還在留言感謝康泰納仕全球首席內容官、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的支持,殊不知這一切都是為了宣傳造假出來的,康泰納仕得知後希望透過法律行動下架這本假雜誌,並要求對方賠償400萬美元,對他們的損失進行補償。

來源:jewelry.archiv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