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DC執行長討厭「亨利卡維爾」!超人本尊突爆不回歸《超人2》:這就是人生


網瘋傳DC執行長討厭「亨利卡維爾」!超人本尊突爆不回歸《超人2》:這就是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亨利卡維爾.jpg
亨利卡維爾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離職後,官方宣布,將由James Gunn與《水行俠》(Aquaman)系列監製Peter Safran共同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沒想到兩人上任後,DC影業迎來前所未有的動盪,先前傳出《神力女超人3》有可能被腰斬,最近又驚爆《超人:鋼鐵英雄2》尚未拍板定案,就連主角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恐遭換角,不料,15日,Henry Cavill宣布確定不回歸了!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無望客串《水行俠2》?安柏赫德「戲份未被刪減」知情人:她貫穿整部電影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Henry Cavill以超人之姿現身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黑亞當》,並宣布重啟《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之作,殊不知,DC影業新任執行長James Gunn上任後大動作「改革」,近期坊間盛傳官方恐取消製作《超人:鋼鐵英雄2》,甚至傳出該續集電影根本不在James Gunn的計畫之中,超人將再次被雪藏,掀起廣大影迷的不滿!

來源:IMDb
來源:IMDb

不僅如此,最近還有一位YouTuber在推特上指出James Gunn與Henry Cavill有私人恩怨,謠言鬧得滿城風雨,網友最終直接向James Gunn提問:「James,請告訴我們到底能不能看到超人?我們這些年來一直很少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這名最偉大的美漫角色!」而James Gunn本人親自回應:「當然!超人若不是頭號要務,也會是DC重大優先推動的項目。」同時,James Gunn也澄清與Henry Cavill不合之謠言,他表示自己並沒有不喜歡Henry,甚至回嗆該名爆料的YouTuber:「你已被趕出你媽的地下室了。」

來源:IMDb

沒想到,就在今日(15日),Henry Cavill在IG上發文表示,在與James Gunn和Peter Safran開完會後,他很遺憾的告訴影迷,自己確定不會回歸飾演超人,他表示「這是一個悲傷的消息,我將不會以超人的身分回歸,我尊重這一點,James Gunn和Peter Safran要建立一個全新的宇宙」。他表示這一切對他來說很不容易,但他欣然接受,因為這就是人生,換角也是經常發生的事。

對此,Henry Cavill也獻上祝福,「對於多年一直在我身邊扶持的人們,大家可以哀悼一陣子,但我們必須記得,超人始終都在,他捍衛的一切都在,他為我們樹立的榜樣也都還在,我即將卸下斗篷,但是超人的斗篷永不卸下,與你們的這趟旅程,我很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