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直播主突人間蒸發!家人報警驚曝她遭金主「拔舌、削雙峰」崩潰:她不可能見網友


美女直播主突人間蒸發!家人報警驚曝她遭金主「拔舌、削雙峰」崩潰:她不可能見網友

中國直播文化引發的社會案件頻傳,日前一名36歲直播主「小麗姐」,在外出送貨後人間蒸發,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疑似是被斗內最多的「榜一金主」性侵殺害,且手段極其殘忍,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分手王子後抵台!鄧麗欣沒穿「上空泡溫泉」 超犯規美背惹暴動:跪求正面

來源:微博

「小麗姐」本名姓李,為廣東茂名市茂港區人,會在網路上兼職跳舞直播,她7日外出送貨後人便消失,直到隔天都不見人影,只留下還插著車鑰匙的車子,家人驚覺事態不對連忙報警,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李女是遭硬上後殘忍殺害,她的乳房、舌頭都被割下,警方目前也已經逮捕30歲陳姓嫌犯。

來源:微博

網路上有消息指出,陳男為李女的最大贊助金主,也就是粉絲排行第一的「榜一大哥」,然而尚未獲得證實,還有待警方調查,知情網友爆料,李女是個很好的人,專職是做生意,擁有5個孩子,生活條件安逸,拍影片只是業餘興趣,不可能會為了錢見網友,且她最近才剛搬新家,還宴請親朋好友,沒想到卻碰上兇殺意外。

來源:微博

目前李女的家人因為外界的猜測和騷擾,實在不堪其擾,已經將她的社群帳號都改為私密帳號,無法看見其中內容,她的妹妹也再三澄清,姐姐不是會見網友的人,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人很好,令不少網友紛紛感嘆,「希望能夠安息」、「兇手實在太可惡,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太慘了,都快過年了遇上這樣的事」、「各位大神積下口德吧,多麼活潑開朗的女人,一路好走,嚴懲兇手讓逝者安息」。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