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情傷?泫雅傳將錄製《SMTM》準決賽「合作舞台」 網瘋猜已確定新東家


走出情傷?泫雅傳將錄製《SMTM》準決賽「合作舞台」 網瘋猜已確定新東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近期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不僅因為與經紀公司P NATION不續約後新東家仍未定,另外還在11月底宣布與愛情長跑近7年的Dawn金曉鐘分手!雖然狀況看起來似乎還不太穩定,但韓國媒體在15日爆料泫雅很快就要恢復演藝活動,將會作為合作嘉賓出演錄製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 11》!

看更多:分手Dawn後首發文!泫雅曬多張「裸身辣背照」 情侶刺青成焦點

來源:泫雅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每季都力邀頂尖歌手合作、呈現舞台的《Show Me The Money》,在第11季也會延續堅強陣容的傳統,於準決賽邀請Uneducated Kid、PH-1、Giriboy、Jessi、Dynamic Duo、金溫夏、Big Naughty等歌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泫雅,這將會是她離開P NATION、分手Dawn後首個獨立公開舞台,節目將於23日播出。

來源:泫雅 IG

泫雅與Dawn在2019年1月簽入由天王PSY所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今年8月則宣布雙方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後來2人的下一步動向也一直受到關注。而近期韓國媒體《OSEN》則是爆料泫雅與朴載範剛創立的公司More Vision碰面簽約,雖然More Vision方面證實的確有與泫雅見面,不過也澄清合約仍未確定,儘管如此,但由於泫雅傳出將出演《Show Me The Money》,因此有許多人猜測這可能就意味著雙方已達成共識!

來源:泫雅 I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泫雅在11月底宣布分手Dawn後,曾沉寂了一週的時間,但接著她又恢復社群更新,並且頻繁發文,13日還向粉絲分享自己設計的花朵塗鴨,不過也有粉絲猜測她是以藝術治療傷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