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Dawn後首發文!泫雅曬多張「裸身辣背照」 情侶刺青成焦點


分手Dawn後首發文!泫雅曬多張「裸身辣背照」 情侶刺青成焦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性感小野馬」泫雅在上月30日宣布與男友Dawn金曉鐘退回朋友關係,由於2人愛情長跑近7年甚至還在今年初論及婚嫁,因此突然傳出分手消息,讓許多人都十分震驚!雖然外界對於2人的分手原因有眾多揣測,但有相關人士爆料2人暫時神隱,無法取得聯繫,而時間過去一週,泫雅的IG也終於有動靜,8日還一連上傳多張美背照,當中和Dawn的情侶刺青也引起網友目光!

看更多:性格差異多次發生爭吵?YTR爆泫雅、Dawn「不是第一次分手」:根本沒認真準備結婚

來源:泫雅 IG

泫雅11月30日IG宣布分手消息後,便沉寂了一段時間,雖然外界對於她和Dawn分開的理由感到好奇,不過前娛樂記者、現YouTuber李鎮浩爆料連周邊人士都一致透露「聯繫不上」2人,斷絕了外界聯繫!

而時隔一週泫雅也終於有了動靜,過去4minute的隊友權昭賢於7日晚間在IG曬出收到來自泫雅的應援咖啡車,上頭還有2人過去在團體時期的照片,讓她感動得表示,「哈哈這是幾年前的照片了,泫雅姊姊為了電影劇組送上了咖啡車,謝謝姊姊!」而泫雅本人也親自留言回覆,「我為妳感到驕傲(愛心)。」

事實上,泫雅在權昭賢貼文留言過沒幾小時,又在自己的版面上po出3張裸身火辣美背照,由於這些照片中她都沒有穿著上衣,因此身上的刺青也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張露出手背的照片更是吸引了網友目光,因她過去曾和Dawn刺下「情侶刺青」,2人分別各在手背紋上「LI」以及「FE」,是象徵著生命以及生活的詞彙「LIFE」,相當甜蜜,而在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泫雅目前並沒有將刺青拿掉!

來源:泫雅 IG
來源:泫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