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結婚消息?《初戀》佐藤健爆疑將在年底「閃婚綾瀨遙」 日媒指經紀公司默許


又傳結婚消息?《初戀》佐藤健爆疑將在年底「閃婚綾瀨遙」 日媒指經紀公司默許

日本33歲男星佐藤健在近期靠著Netflix熱門日劇《First Love初戀》成為話題人物,不只討論度飆高,連結婚話題都受到關注!雖然不久前因「一字誤差」爆出與諧星山崎靜代的結婚烏龍,不過14日再有日本媒體指出佐藤健與綾瀨遙疑似將會在年底宣布結婚,再度掀起新一波關注!

看更多:差一字差很多!《初戀》佐藤健突爆「與大10歲諧星結婚」登熱搜 真相曝光網笑翻:害我還很忌妒

來源:Twitter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女性》指出,在年底年初宣布結婚喜訊的藝人越來越多,而37歲的國民女神綾瀨遙也被視為是今年需要注意的焦點人物。報導指出先前綾瀨遙雖然傳出和南韓男星魯敏宇熱戀,不過不但經紀公司反認並反對戀情,疫情的影響也使兩人很難秘密碰面,因此畫下句點。

來源:Horipro 官網

接著報導也大膽指出,綾瀨遙很有可能會和佐藤健結婚,2人在2013年合作電影便情投意合,後來又再度共同出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並且還被目擊曾在工作結束後一起搭乘新幹線回到東京,甚至女方還親暱稱呼男方為「小健」(タケちゃん),而經紀人陪同2人也被視為是「公司認同」了戀情!

來源:Twitter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篇報導仍是以推定的角度撰寫,文中提到了上月有投資集團成員因涉嫌違反《出資法》遭捕,而綾瀨遙的母親便是捲入這場騙局,除了遭騙金額達1億日圓,綾瀨遙也還曾參加過集團聚會,並且也因為被拍到,被利用成為集團的看板,而後續還傳出只有綾瀨遙母親收到退還的1億,引發了其他受害者的不滿,因此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聲稱可能會透過結婚消息掩蓋負面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