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字差很多!《初戀》佐藤健突爆「與大10歲諧星結婚」登熱搜 真相曝光網笑翻:害我還很忌妒


差一字差很多!《初戀》佐藤健突爆「與大10歲諧星結婚」登熱搜 真相曝光網笑翻:害我還很忌妒

日本33歲男星佐藤健過去靠著《假面騎士電王》、《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天皇的御廚》等劇獲得極高人氣,近期更是再靠Netflix熱門日劇《First Love初戀》成為話題人物。沒想到的是,8日「佐藤健結婚」的關鍵字卻突然衝上了日本各大社群、網站熱搜,嚇壞了許多人並引起不小軒騷動!不過後來在網友們冷靜並仔細查詢過後,才發現原來是「鬧出了大烏龍」!

看更多:練習生當7年!NMIXX人氣成員Jinni「出道不滿1年」無預警退團 粉絲錯愕:才說機會得來不易

來源:Twitter

綜合日本報導,「佐藤健結婚」的關鍵字雖然在8日引起了社群一陣騷動,但事實上卻是一場大誤會!7日晚間諧星組合「南海甜心」43歲成員山崎靜代親自宣布結婚消息,對方是大自己4歲的劇團演員佐藤達,因去年合作舞台劇相識,於今年3月交往,並且2人在一起沒多久就談論到結婚一事,山崎靜代透露目前已經與對方訂婚,預計不久後就會登記結婚。

來源:Twitter

然而山崎靜代「與佐藤達」結婚的消息、新聞在8日一早曝光後,卻有許多網友把佐藤「達」看成佐藤「健」,使得「佐藤健結婚」這幾個字變成熱搜!

網友們紛紛在推特PO文表示,「我真的以為小靜與佐藤健結婚,害我還非常忌妒」、「只有我嚇到手機掉下來嗎?」、「我有那麼一瞬間真的以為他們結婚」等等,甚至日本媒體《產經體育》也幽默表示,「或許是因為是早上的新聞才讓大家誤會。」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佐藤健其實在過去節目中曾提到關於結婚的想法,2年前疫情正嚴峻時,佐藤健透露為了防疫而把自己關在家,並時常透過視訊和好友通話,但是他坦言確實會感到寂寞,想要有家人在身邊,因此也自爆期盼能夠在35歲前結婚!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