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許得瑋室內抽菸全被拍!「恐吞萬元罰款」經紀人發聲 過往爭議被翻出


《全明星4》許得瑋室內抽菸全被拍!「恐吞萬元罰款」經紀人發聲 過往爭議被翻出

《全明星運動會》將迎來第四季總冠軍賽,場上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29歲男星許得瑋也在加入籃隊陣營後打開知名度,吸引許多粉絲追蹤,沒想到他日前卻被拍到在室內羽球場抽菸,畫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爭議,對此經紀人也出面回應!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久違3連勝!藍隊連7敗成員下場落淚 錢薇娟大讚:看到藍隊隊魂

圖片來源:許得瑋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許得瑋在11月29日帶著女友一起到室內羽球場與藍隊成員團練,趁著休息空檔當場抽起電子菸,無視了室內場所禁菸規定,以及隊友們的肺部健康。而根據菸害防制法的規定,包含電子煙在內,在3人以上的室內工作場所,如體育、運動或健身場所吸菸者,可罰2千至1萬元罰鍰。

圖片來源:許得瑋臉書

許得瑋室內吸菸的事件傳出後,引起了觀感不佳的疑慮,對此,許得瑋經紀人也出面回應表示,「這是不應該的,會嚴厲指正他!針對罰則一定會即時處理。」而許得瑋雖然沒有回應室內抽菸事件,但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與藍隊的練球日常。

圖片來源:許得瑋臉書

事實上,許得瑋過去也曾引起不少爭議,像是先前被網友指控他戶外裸體拍照,疑似妨礙社會秩序維護法備受外界關注。不僅如此,許得瑋更因為被投訴元旦在西門町放煙火,還開心寫下,「我是個十足的屁孩」,一番舉止令人詫異,雖然他事後出面澄清放煙火一事是誤會,而且身上還掛著工作證,「但事發當下我不想多做解釋,覺得說再多也沒用」。

圖片來源:許得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