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跨刀柏霖PoLin新專輯!家人嗨翻獻「山上的海鮮」致謝 與天后相約明年金曲見


A-Lin跨刀柏霖PoLin新專輯!家人嗨翻獻「山上的海鮮」致謝 與天后相約明年金曲見

能寫能唱又能跳的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將於12月16日正式發行首張專輯《野蠻之荒》,今日(15日)舉行的新專輯Showcase記者會上,從《聲林之王》一路看著柏霖成長、奪冠的LuLu黃路梓茵本次也以主持人身分見證這別具意義的高光時刻。柏霖現場獻唱了新專輯中〈野蠻之荒〉、〈逃或瘋掉〉、〈耳後〉以及〈不必〉4首歌曲,同時聊聊新專輯、歌曲的創作概念。

看更多:阿根廷世足闖決賽「秘密武器」曝光!狂運500公斤南美家鄉味:連梅西都愛喝

首張專輯《野蠻之荒》由柏霖親自參與創作、神曲製造機JerryC擔綱製作、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擔任歌詞統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也加入作詞陣容,值得注意的是,柏霖在新專輯中力邀樂壇天后A-Lin合唱歌曲〈親害的〉,他表示唱片公司請他開出合作的夢幻人選清單,他指定要跟A-Lin合作,幾個月後他接到電話時,合作已確定談成。柏霖欣喜若狂在第一時間跟全家人報佳音,因為他的家人都非常喜愛A-Lin!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不僅如此,柏霖透露,自己的爸爸得知他跟A-Lin合作後太高興,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給A-Lin說:「我準備很多藤心,歡迎來我們家玩。」柏霖解釋藤心為原住民的健康野菜,其富含鋅元素,有「山上的海鮮」之稱,A-Lin看到影片後直呼:「你爸爸好可愛!」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事實上,A-Lin在柏霖參與選秀比賽時就注意到他的好聲音,在收到柏霖的創作DEMO後更是二話不說就答應合作,兩人第一次在錄音室碰面後一拍即合,讓柏霖直呼:「太榮幸了,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而歌曲〈親害的〉描寫愛情帶來的傷害,同時又想要擁有親密關係的微妙狀態,記者會上首波公開〈親害的〉MV,柏霖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宛如「行走的CD」般讓人聽得如癡如醉,他也表示,在與A-Lin合作的時候擁有大師過招的成就感,他更向天后約定好「明年金曲獎見」!

記者會上台灣索尼音樂娛樂總經理Kevin也到場送上祝福,並公布柏霖將於明年展開巡迴演出的好消息,接著送上「野蠻之荒」登機證,意旨可以通往柏霖任何想去的地方,不過要獲得這個休假,條件是柏霖的新專輯要登上KKBOX、MyMusic、firDay、iTunes、AppleMusic、Spotify等六大數位音樂平台的冠軍,雖然難度高,但柏霖依舊信心喊話:「一定可以的!」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 2022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即將於12/16正式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