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巴黎開唱「穿Bra嗨跳電臀舞」遭轟太暴露!粉絲氣炸護航:泫雅這樣穿就沒事?


Jennie巴黎開唱「穿Bra嗨跳電臀舞」遭轟太暴露!粉絲氣炸護航:泫雅這樣穿就沒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每場演出內容不只精彩、充滿話題及驚喜,所穿著的服裝也受到討論。但沒想到日前法國站中,Jennie的性感穿著以及大跳電臀舞卻引來批評,認為不僅不妥甚至還過於暴露,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不該被保守的亞洲視野所框架,引發正反議論!

看更多:眼睛不知該往哪看!KARD志佑「站上桌表演」挨批讓男偶像尷尬 本人喊冤澄清:座位突然更動

來源:marieclairekorea

BLACKPINK日前在法國巴黎舉行演唱會,但不料演出結束後,社群上卻討論起Jennie的穿著,據了解,當時演出進入後半段,Jennie起先上身穿著黑色胸罩外加一件藍色長袖短版外套,下身則是開衩藍色短裙,不過後來她似乎唱嗨,直接脫下外套扔到舞台後方,引發現場粉絲一陣尖叫,甚至後來Jennie更還一度調皮的轉身扭屁股、大跳電臀舞!

有網友對於Jennie這樣的破格穿著直搖頭、認為太過暴露,留言表示,「不好看也不酷,看上去很奇怪」、「這回BLACKPINK的衣服是真的短,明明長的也很好看,但為什麼要這樣?哭哭」、「我可愛的金珍妮發生什麼事」,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大驚小怪,「如果你們去看外國藝人的演唱會,大概會心臟病發」、「跟外國藝人相比沒甚麼大不了」、「泫雅穿那樣會被誇讚,但Jennie卻被罵,到底標準是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Jennie的性感穿著引發熱議外,其實BLACKPINK在巴黎演唱會的其他服裝也引起關注,成員們一度穿著時尚品牌服飾登台,Jennie曾穿上一套CHANEL為她特別訂做的白色蕾絲連衣裙,Rosé穿著Saint Laurent的金屬感連身裙,Jisoo換上Dior前短後長的連身裙,Lisa則是穿Celine黑色連衣緊身服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