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知該往哪看!KARD志佑「站上桌表演」挨批讓男偶像尷尬 本人喊冤澄清:座位突然更動


南韓年度頒獎典禮《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今年首度移師到日本名古屋舉行,除了藝人穿著、得獎名單引發關注外,精彩的表演也受到熱議!只是沒想到,當晚KARD的表演卻掀起爭議,有網友認為該舞台安排形式使得男團Stray Kids相當尷尬!

看更多:天王驚喜現身!外送員街訪脫口罩竟是「木村拓哉本人」 網嚇傻:沒想到會突然出現

來源:KARD IG

《AAA》頒獎典禮雖然在13日落幕,不過後來卻有網友認為當晚男女混聲團體KARD的表演安排並不適當!當時演唱歌曲《Oh NaNa》時,女成員志佑是以站在桌上的形式開場,而坐在該桌的男團Stray Kids成員也都相當有禮貌,不敢直視志佑,紛紛將眼神撇向別的方向,或是改看大螢幕。

雖然Stray Kids成員們各自看向不同方向的畫面笑翻不少人,並且畫面還在社群上瘋傳,但也有人批評這樣的表演形式並不恰當,會使得Stray Kids相當尷尬!

而眼看演出引起熱議,志佑也趕緊在泡泡(粉絲付費聊天室)澄清其實在準備的過程裡發生了意外變動,自己也不知道該桌會坐Stray Kids,「彩排的時候Stray Kids其實是坐在別桌,但是正式演出時卻發現要站的桌子坐著Stray Kids,因為當下十分匆忙,所以沒有其他想法就站上去了。」

來源:idolissue

志佑透露自己事後看影片時也覺得Stray Kids應該會很尷尬,但也再次強調當下自己只想著要盡快站上原本安排好的桌子,並且也急忙的開始表演,過程相當緊湊。此外,關於許多人指出「穿著短裙使得Stray Kids眼神不知往哪看」的部分,志佑則澄清當時其實穿著的並非裙子而是短褲。

來源:志佑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