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第二個世界》參賽名單、賽制一次看:前AOA隊長復出!玟星「溫柔美聲」成亮點


韓綜《第二個世界》參賽名單、賽制一次看:前AOA隊長復出!玟星「溫柔美聲」成亮點

韓綜《第二個世界》以K-Pop各團偶像組合的主Rapper成員進行歌曲對決,隨著節目準備開播的消息一出,主持人、參賽者的陣容曝光後掀起不少話題,而第一輪投票賽制以「盲選」的方式進行,以下關於《第二個世界》的參賽者名單、賽制規則總整理,將幫助觀眾更加了解節目的內容。

看更多:AOA隊長爆欺凌爭議退團!申智珉沉寂2年「簽約新東家復出」:抱著謹慎態度前進

《第二個世界》節目資訊

圖/IG@jtbc.insta
  • 類型:綜藝節目、音樂選秀
  • 播出時間:2022年8月30日 20:50首播
  • 主持人:Paul Kim
  • 節目評審:金範洙、鄭燁、鄭恩地、徐恩光、金珉碩

《第二個世界》賽制規則

節目網羅K-POP各女子偶像組合的「主Rapper」成員,彼此展開激烈的歌曲對決,盡情讓Rapper展現出身為「主唱」的面貌,試圖打破世人對K-POP女團饒舌擔當的印象,積極讓參賽者發揮「全能型藝人」的一面。

雖然《第二個世界》尚未正式開播,但是節目已於2022年8月1日正式開放第一輪「Global hero」音源競賽的票選活動,將8位選手各自錄製的歌聲片段透過匿名的方式公開,並以判官、隱士、皇帝、力量、魔鬼、太陽、魔法師、星星等名字作為暱稱,讓觀眾以「盲選」的方式投給最喜歡的2位選手。

參賽者名單一覽

Wonder Girls:宥斌

2008年Wonder Girls的神曲〈Nobody〉紅遍全亞洲,身為隊內大姊的宥斌以磁性低音的Rap風格展現女力一面,而Wonder Girls於2017年正式解散,宥斌也在2018年以SOLO身分推出首張專輯《都市女子》,開始嘗試以主唱的身分展開全新里程碑,希望能藉由節目《第二個世界》再次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前AOA:申智珉

在女團AOA擔任隊長、主Rapper的成員申智珉,過去曾遭前成員珉娥指控霸凌,在爭議延燒之下經紀公司FNC宣布了智珉退出AOA的消息。神隱了約兩年時間的申智珉,近日傳出簽約新東家的好消息,而《第二個世界》也成為她復出的首個個人活動。申智珉過去總以獨特的嗓音和驚人的爆發力成為AOA的Rap擔當,如今她將以SOLO歌手的身分參加節目,她的表現勢必會帶來不少話題。

MAMAMOO:玟星

玟星所屬的女團MAMAMOO向來以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和個性十足的嗓音驚艷歌迷,而身為團內的Rap擔當,玟星總能以帥氣的饒舌實力展現獨特Girl Crush風格。事實上玟星在當練習生受訓時,都是以主唱為目標在受訓,後來在公司考量下才開始轉換跑道學習Rap的技巧,也因此玟星不管是Rap還是主唱都能駕馭得很好。

日前節目《第二個世界》釋出了參賽者的匿名歌唱片段,雖然影片中沒有標上玟星的名字,但不少粉絲早已從聲音辨別出她的身分。玟星同時也是參賽者中呼聲最高的成員,她在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歌唱影片中,展現出時而柔和時而活力的歌聲,相較於以往女力爆棚的模樣,玟星感性的一面令粉絲非常沉醉。

OH MY GIRL:Mimi

女團OH MY GIRL向來以清新面貌帶給無數粉絲活力,團體於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Queendom》再度翻紅。其中身為隊內唯一的主Rapper,Mimi不僅音色特別還常常擔任歌曲的作詞,有別於團體甜美的風格,Mimi的Rap總是讓歌曲風格聽起來更有活力感,Mimi的饒舌實力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她在擔任主唱時會呈現怎麼樣的面貌。

宇宙少女:EXY

EXY在女團宇宙少女中擔任主Rapper,在8年多的練習生生涯中,其實EXY是以主唱的身分在接受訓練,後來因為聲帶結節、嗓子狀態不好等原因才轉為擔任Rapper,EXY除了主唱、Rapper的身分外,事實上她的作詞作曲能力也相當好,還曾在《Unpretty Rapstar 2》中展現充滿性格的饒舌實力。

MOMOLAND:JooE

女團MOMOLAND先前透過歌曲〈BBoom BBoom〉爆紅,在團體中擔任Rapper的JooE過去曾被爆霸凌、不尊重前輩的爭議,團體本身也曾陷入音源造假的疑雲當中,MOMOLAND的名字也逐漸從觀眾的印象中淡出。JooE常以個人身分在綜藝方面表現相當活躍,如今她將透過《第二個世界》重拾歌手身分,展現出獨特的歌唱魅力。

Billlie:文秀雅

女團Billlie過去透過成員TSUKI的飯拍影片爆紅,而身為團體內的饒舌擔當,文秀雅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Unpretty Rapstar 2》並獲得季軍,更以歌曲〈Who Am I〉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過去向來以饒舌魅力吸引粉絲的文秀雅,將透過節目展現身為「主唱」的面貌。

CLASS:y:金璇猷

由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推出的女團CLASS:y,其中在隊內擔任主Rapper的金璇猷雖然年僅14歲卻擁有低沉嗓音和中氣十足的爆發力,金璇猷加入節目《第二個世界》讓不少觀眾非常驚訝,身為參賽者中年紀最小的Rapper,金璇猷的表現將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