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驚喜現身!外送員街訪脫口罩竟是「木村拓哉本人」 網嚇傻:沒想到會突然出現


天王驚喜現身!外送員街訪脫口罩竟是「木村拓哉本人」 網嚇傻:沒想到會突然出現

日本娛樂影視產業發達、偶像眾多,時不時也會有網友在社群分享巧遇明星的經過,或是名人喬裝打扮為了給予粉絲驚喜。有趣的是,近期正妹主播田村真子在街頭訪問到一位外送員時,竟意外發現對方口罩、墨鏡下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天王木村拓哉,畫面讓棚內看了都陷入一陣驚嚇!

看更多:舞台劇人選出爐!《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由「4位超萌童星」飾演 網融化直喊:值得給8顆星星s

來源:木村拓哉 IG

隨著時間進入年尾,資訊節目《GOGO!Smile!〜》日前以聖誕節為主題,請主播田村真子到東京街頭進行訪問,而當時田村真子找上了一位「外表」看起來普通的Uber Eats外送員,並且詢問聖誕計畫。這位外送員雖然首先表示自己今年又要送餐,但接著也慢慢透露真實身分,「外送是副業,我本業是有時會拍攝電視劇。」在被追問作品名後,外送員也大方透露出演過夯劇《GOOD LUCK!!》。

在聽到這番話後,田村真子也直接詢問,「可以請問您的名字嗎?」而外送員則脫下了口罩及墨鏡,冷靜說出「我是木村拓哉。」真面目揭曉後,讓棚內的主持人及來賓都驚嚇不已!

事實上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木村拓哉其實當時剛好在錄製另一個新春特別節目《爆笑監視中》,假扮成外送員要給人驚喜。雖然該節目是明年1月5日才播出,不過因為錄製地點靠近,所以就先在其他節目亮相。

這段畫面也很快在社群上瘋傳,網友們紛紛表示,「沒有想到木村拓哉會突然出現」、「今天看《GOGO!Smile!〜》真的嚇傻了」、「好想巧遇男神」等等,回應相當熱烈,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人發現後來節目鏡頭還拍到木村拓哉送餐時忘記拿背包,匆忙回到店裡的模樣笑翻大批網友!

來源:木村拓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