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真的死會了!和魏大勛「穿情侶裝住飯店」 甜蜜勾手畫面瘋傳逼哭網


富察皇后真的死會了!和魏大勛「穿情侶裝住飯店」 甜蜜勾手畫面瘋傳逼哭網

43歲中國女星秦嵐曾因演出《延禧攻略》的白月光「富察皇后」一角走紅,成為男女通殺的女神,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先前傳出消息,她和楊冪前男友魏大勛假戲真做,如今狗仔也放出兩人約會畫面,讓大批粉絲全都崩潰。

看更多:張蘭批大S設「殺豬盤」!心疼愛兒太善良被下套 再狠酸:嫁小菲為借種生子

秦嵐《關於唐醫生的一切》開播就被鬥!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日前有狗仔爆料,秦嵐和魏大勛因合作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假戲真做,從曝光的畫面中能看到,秦嵐一身黑現身三亞機場,露出一雙纖細白皙的美腿,抵達飯店後,秦嵐換脫掉皮衣,換成輕便的白色T恤,從一身黑變成一身白,她在路邊等待,不時發語音訊息,接著魏大勛開車到她身邊,幫忙把女方行李搬上後車箱。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小倆口同樣穿著白T,戴著白色棒球帽,似乎早已經講好要穿情侶裝,兩人後來進入一間飯店,一路上有說有笑,待到隔天才驅車出門,兩人並肩而行,途中秦嵐還撒嬌捶了魏大勛幾下,等到人少的地方,秦嵐更是直接勾著魏大勛的手,畫面充滿粉紅色泡泡,兩人約會完後魏大勛將秦嵐送回飯店,自己則和父母去吃飯。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秦嵐死會幾乎讓全網崩潰,網友們紛紛直呼,「魏大勛什麼魅力能和這麼多漂亮姐姐談過」、「好羡慕魏大勛,不是楊冪就是秦嵐」、「魏大勛何德何能」、「大勛身上肯定有些過人之處的」、「魏大勛你小子真有一套,全是漂亮姐姐」、「魏大勛有點東西,出本書吧,哈哈哈」、「魏大勛是一個暖男,感覺他們倆還是很配的,秦嵐也看不出來年齡」。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