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批大S設「殺豬盤」!心疼愛兒太善良被下套 再狠酸:嫁小菲為借種生子


張蘭批大S設「殺豬盤」!心疼愛兒太善良被下套 再狠酸:嫁小菲為借種生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隨著汪小菲和大S的戰爭告一段落,張蘭仍舊每天直播都忙得不得了,沒有要放過大S和她身邊的所有人,儘管確診仍是戰鬥力十足,13日她開直播又提到大S,還狠批汪小菲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是殺豬盤」,暗諷兒子被大S一夥人欺騙。

看更多:趙露思《神隱》路透曝光!仙氣古裝造型「滿頭白髮」驚艷網:完全駕馭住!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確診以來仍不忘開直播,儘管她的聲音沙啞,更還是可以躺在床上帶貨,提及汪小菲和大S的婚姻,她毫不留情狂酸,「從一開始就是殺豬盤,我早看出來,結婚第1天我就看出來了!真的,騙你是小狗。等我慢慢說,我第一天怎麼看出來的?我早就知道她們是殺豬盤,這娘仨。」將大小S和S媽批得一文不值。

來源:微博

張蘭十分心疼兒子,認為汪小菲太善良,事態才會演變成這樣,「一個人太有情,一個人太無情,小菲就是太愛這個家了,他做夢沒想到給他下這麼一個大套。」甚至直指大S是「借來種」,用詞毫不修飾,「我們家小菲,她不是說『愛新覺羅汪』嗎?種好啊!骨子裡就是血脈!我們不是宣傳,但是他的血是蒙脈。」

來源:微博

張蘭感慨,這些年他們默默做事,都靠實力和成績說話,沒有好好經營媒體這塊,因此不像大S一家有聲量,「她們是掌握媒體喉舌的,她們隨時可以攻擊咱們,隨時我們可以放大,隨時我們可以好了傷疤忘了痛,隨時我們可以讓她們又過來割韭菜!」她也透露自己發現,最近出現很多黑粉,認為是有人買水軍攻擊他們。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