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5個月康復衝健身房鍛鍊!林志穎曬「鈦合金手臂」苦笑:說不痛是騙人的


車禍5個月康復衝健身房鍛鍊!林志穎曬「鈦合金手臂」苦笑:說不痛是騙人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平時熱愛賽車運動,不料在7月時父子倆開著特斯拉轎車出門發生自撞車禍,所幸被好心人士救出後隨即送往醫院治療,成功救回一命!如今他經歷了兩次手術並返家休養後,在妻子陳若儀的細心照料下已逐漸康復,近日曬出在健身房鍛鍊的照片,還曝光了術後的X光照自嘲,「鈦合金手臂需要時間訓練」,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法拉利姐挨轟「肖貪、蹭小A辣熱度」!她曬2年前對話打臉酸民反遭出征:本性藏不住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15日於臉書曬出在健身房鍛鍊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他以一身全黑服裝入鏡,認真地鍛鍊手臂,貼文中也寫著「全力復健」的勵志文字,看起來他恢復得相當不錯,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好奇詢問「還沒好啊?」林志穎則曬出手臂X光片的照片回覆網友,「鈦合金手臂需要時間訓練」,只見畫面中能看到手臂上裝了多支鋼釘、鋼板,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事後,林志穎也將手臂X光片PO到限時動態無奈笑說,「我的鈦合金右手,說不痛是騙人的」並附上哭泣的表情符號,讓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終於看到你分享照片了,加油,祝早日康復!」、「哇!粉碎性骨折欸,初期還是不要過度出猛力比較好,加油!」、「看到都覺得痛,加油」、「我練卡丁斷過肋骨,這超痛!!」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當中也有不少網友分享了自己或家人經歷嚴重傷勢經驗,林志穎也一一回覆,「你復健了多久?冬天到了要多保暖喔」、「一起加油喔,痛也要堅持下去」,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