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挨轟「肖貪、蹭小A辣熱度」!她曬2年前對話打臉酸民反遭出征:本性藏不住


法拉利姐挨轟「肖貪、蹭小A辣熱度」!她曬2年前對話打臉酸民反遭出征:本性藏不住

「法拉利姊」張婷婷過去因獨特聲線,加上無厘頭的行為舉止爆紅,後來轉戰臉書直播也闖出一片天,怎料近來她卻被爆出流量不斷下滑,因而找上以前不聯繫的小A辣,此番舉動被外界視為在蹭對方熱度,引發不少討論。對此,張婷婷也大方公開2人的對話截圖,強調自己之前與對方仍有連絡,「婷婷並不是媒體說的那麼現實肖貪的人!」

看更多:法拉利姊控「遭林志穎痛罵」!好友踢爆還原真相:真的太扯了 

圖片來源: 張婷婷

法拉利姐在被爆料後,特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媒體好像有誤會我,我跟小A辣有line聯繫,並非我都不理小A辣、有事才會找小A辣!」對此她也PO出一張與小A辣在2021年的對話紀錄截圖,強調自己之前就有邀約對方,「可能她當時很忙,沒有回應我」,但是當小A辣邀約她上節目時她也立馬答應,還透露直播時小A辣也會進來觀看,一再強調兩人的友好關係。

圖片來源: 張婷婷

法拉利姐也坦言,小A辣邀約她上節目時,「因為那個時候我的活動通告也比較多,有說等過一陣子就可以上她的節目,還邀約A辣到八卦夜未眠,請她及團隊吃火鍋聊節目的話題,並非像媒體說的我是現實的人!」最後更強調自己的直播還是有很多粉絲觀看,直播廣告營收活動邀約也很多,並非媒體說的事業低潮,再三否認「肖貪」的說法。

圖片來源: 張婷婷

然而,法拉利姐PO出照片後也引來網友質疑,「2021-01-31,再一個月多就兩年了,你還好意思截圖出來!」、「第一句就問通告費還說不現實」、「蕭貪本性果然藏不住,沒三句就問多少錢」。一番話讓法拉利姐氣到反擊,「不要說那屁話好不好,節目找人上節目一定會有通告費的,多少而已,我當然要問清楚啊廢話!」

圖片來源: 張婷婷

對此,小A辣也現身貼文底下幫法拉利姐澄清,「婷婷姐不是現實的人,媒體誤會大了,她每次都會邀約我要吃飯見面,前陣子我工作比較忙,她的直播事業也每天都在播,所以才很少見面。我認識婷婷姐已經7年了,第一次見面是西門町牛乳大王,當時候我是她的粉絲跟她說可以合照嗎?她也很熱情的說好,所以並非像報導上說她是很勢利眼的人」。

圖片來源: 張婷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