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不接受AA制!出門約會全都男友出錢 祖雄力挺:靠自己養活女人值得驕傲吧


佳娜不接受AA制!出門約會全都男友出錢 祖雄力挺:靠自己養活女人值得驕傲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佳娜與祖雄大方認愛,兩人時常在網路上高調放閃,也經常回答感情問題,像是她日前就透露在烏克蘭沒有所謂AA制,出門都是由男生付錢,所以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認為約會就應該由男生負擔,但她強調是「個人的想法」,對此,祖雄也分享了自己的觀點。

看更多:女性友人喝酒「手插進王少偉內褲」!主動示好想跟王少偉回家 他嚇壞:我的地雷

來源:佳娜IG

由於佳娜不接受AA制的想法備受討論,祖雄見狀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在馬來西亞長大,情侶或夫妻之間其實也很少會出現AA制~」不過,如果這件事情是由女生主動提出,會因此覺得對方很大方,「但從男生口裡出來,就會覺得男生好像很沒用~」不確定是不是正確觀念,但他認為「可以靠自己養活自己的女人,應該是值得驕傲的吧?」

來源:祖雄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兩人在一起,誰出都不是問題」、「計較,才是問題!雖然我覺得沒有一定要誰付錢」、「小倆口有互相溝通過,付費之一方也能心甘情願接受即可」。

來源:佳娜IG

不僅如此,佳娜還在事後分享了網友的想法,有人表示:「老公很堅持什麼都男女平等,但我很羨慕被照顧的感覺」,佳娜則回覆:「根本沒有平等這件事」,應該要一開始就討論好,不然之後就會很難調整,對方透露就是因為已經難以解決,所以現在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也有人認為AA制是種「不親密」的表現,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佳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